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冬天喝什么茶好呢

时间:2021-04-24 09: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冬天喝什么茶好是很多注重冬季养生男性朋友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但由于对此问题不了解,所以男人冬天喝什么养生茶的问题备受关注也就不足为奇。那么男人冬天喝什么养生茶比较好呢。有关方面的专家认为具体男人冬季养生茶要结合不同茶叶的功效和工作。

茶叶是男人养成的常见的饮品,由于不同季节的茶叶有不同的特点,所以男人冬季喝的养生茶要有季节性等方面的特点。通常情况下,红茶、绿茶、乌龙茶、喝菊花茶、喝萝卜茶、枸杞茶、荸荠茅根茶、熟普洱茶、葛花茶等冬季男人适合的茶叶。

茶叶功效

红茶的作用主要是增强人体的抗寒能力可助消化、去油腻,绿茶主要是能去火、生津止渴、消食化痰,乌龙茶具有润肤、润喉、生津、清除体内积热的作用,菊花茶调理身体机能的平衡,补水清热,排毒防病,薄荷甘草茶,有解热消暑、清凉解毒、发汗解表的功效等。

冬天喝什么茶好

肠胃和身体比较虚弱的人喝红茶,容易上火的、平常爱抽烟喝酒的,还有体形较胖的人,都比较适合饮用绿茶,口干舌燥喝乌龙茶,电脑手机使用时间过长造成眼睛疲劳、视力模糊喝菊花茶、头痛红眼、咽喉肿痛、风热感冒喝薄荷甘草茶。咳嗽痰多、纳食不香等喝萝卜茶。

通过上面的介绍,想必很多朋友对冬天喝什么茶好的问题有所了解,有关方面的专家指出,男人冬天喝茶的类型比较多,鉴于不同保健茶的功效和作用差异,加之人群特点的因素,所以要结合具体的实际情况,进而更好的确保其效果和疗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