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必须养成的良好生活习惯

时间:2021-04-14 22: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1)首先不要和长有青春痘、痤疮、酒渣鼻、粉刺、油性皮肤的人亲密接触(如:贴脸、共用毛巾),因为青春痘、痤疮、酒渣鼻、粉刺是感染上螨虫引起的,螨虫又是通过接触、交叉感染来的,防止螨虫的感染,就是防止青春痘、痤疮、酒渣鼻的发生。3)不要用手去挤、捏、掐痤疮,其危害性:一是使炎症、细菌向深部发展;二是造成毁容性疤痕的恶果。5)有痤疮皮肤病时最好不要用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中含有痤疮源性物质,它们会使痤疮加重,病程延长。

  1)首先不要和长有青春痘、痤疮、酒渣鼻、粉刺、油性皮肤的人亲密接触(如:贴脸、共用毛巾),因为青春痘、痤疮、酒渣鼻、粉刺是感染上螨虫引起的,螨虫又是通过接触、交叉感染来的,防止螨虫的感染,就是防止青春痘、痤疮、酒渣鼻的发生。

  2)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换衣,保持面部和手部的干净,使面部皮脂正常排出。

  3)不要用手去挤、捏、掐痤疮,其危害性:一是使炎症、细菌向深部发展;二是造成毁容性疤痕的恶果。

  4)发生痤疮后应及早选择有效的药物进行治疗。要遵循医嘱,认真服药与擦药,贵在坚持。

  5)有痤疮皮肤病时最好不要用化妆品,因为化妆品中含有痤疮源性物质,它们会使痤疮加重,病程延长。痤疮病人更不能用油性大的化妆品,用些化妆品或凝胶剂等油性小的化妆品。还要澄清一点化妆品不能治疗痤疮,也就是说化妆品不能治病。

  6)患了痤疮千万不要到美容院去治疗,因为美容院只能做皮肤清洁、护理。美容院没有医生,只有美容师。有些皮肤病不是美容的问题,而是需要治疗,如果处治不当会造成不良的后果。

  7)白领阶层更应注意生活规律,要加强体格锻炼,要注意及时呼吸清新的空气,不用手去抚摸面部。不要浓妆艳抹,淡妆自然更适宜。

  美国酒扎消搭档是美国沃普生物实验室研制的,专业用于治疗酒渣鼻的高科技生物精品。

  日常生活中,我们有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日积月累必定危害身体的健康。不要以为这些小习惯不值得一提,保健养生要从生活细节着手。[[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请进入:保健频道
]]
  [[编辑推荐:让你变蠢的生活小细节]]

  [[编辑推荐:“寂寞”是种“传染病”]]

  [[编辑推荐:春节饮食安全 避免四大误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