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女人怎样才能安全健康?

时间:2021-04-14 20: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简要内容:女人似乎有抱怨不完的男人罪行,那么女人怎样才能感到安全健康呢?专家的提示居然是女人要觉得丈夫可有可无、随时可以把他甩掉,做女人就要有这种心态,这个时候你就安全了。

  每个女人都希望幸福。昨天,有关都市女人幸福的系列讲座第一讲——“从《蜗居》说到女人的安全感”开讲,只能容纳100人的杭州图书馆演讲厅挤了200多人,个个都想知道女人怎样才能获得安全感和幸福感。

  “幸福人生”系列讲座由杭州市妇联、杭州图书馆联合举办,昨天的主讲人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文竹。

  女人的安全感是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出现并解决问题,让她觉得任何问题出现都不用怕。具体各年龄段的女人,需要的安全感不一样。

  20多岁的女人——海藻,她需要语言上的、一些细节上的安全,最好这个男人时时刻刻都在她身边甜言蜜语。这个20多岁的女人,需要男人万千宠爱,比如海藻还在被窝里,小贝已给她挤好牙膏、盛好早饭。如果男朋友一天没给她打电话,女孩就会想是不是不喜欢我啦,还爱不爱我。

  30多岁的女人——海萍,需要物质的保障。她的关键词就是钱。苏淳对海萍好不好?好!好到可以打洗脚水。但对海萍来说,宁可让苏淳用打洗脚水的时间去赚点外快。

  40多岁的女人——宋太太,需要心理的安全。到了宋太太这个年纪,基本就到了更年期,通常是居有定所,儿女也独立了,面临的是独守空房的局面。每当她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眼睛盯着电视机,心里呈现的是不安全感。她坐在那里,不会想任何好的事情,任何事情都是往坏的方向想。她就希望丈夫能在一丈之内出现,能跟她讲讲话。

  女人怎样才能获得安全感?这个要从人生观说起,作为女人,你到底要什么?当你能够自我实现了,你就是安全了。自我实现靠什么?女人,要自尊、自立、自重、自强。女人要觉得丈夫可有可无、随时可以把他甩掉,做女人就要有这种心态,这个时候你就安全了。如果你每天都在想,哎呀,我老公今天回不回来,我好紧张哦。慢慢地,他就变成现实,他就真的不回来了。这是心理学上的心灵互动。女人首先活的是你自己,要把男人当作是围绕你身边的星星,然后你的生活就很灿烂了。

[[编辑推荐:女性不容忽视的十六条健康戒律]]

[[编辑推荐:职场女性如何调整心理压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