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多吃葵瓜子不利于生育

时间:2021-04-14 05: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荷兰研究协会最近发表了一项声明:葵瓜子吃多了是不利于生育的。现在很多男女闲着无聊的时候,都是喜欢嗑瓜子,其实这都是对生育很不好的,来看看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吧!

  1、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非常丰富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营养成分。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经过研究发现,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入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因此,欲生育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这都是很不利的。

  2、向日葵籽

  葵花子的蛋白质部分含有抑制睾丸的成分,能够很好的引起睾丸萎缩,影响正常的生育功能,故育龄青年其实是不宜多食的。

  3、酒精

  经过大量的科学研究证明,酒的主要成分其实就是乙醇,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都是会增高的,血管痉挛,睾丸发育不全,甚至都是会使睾丸萎缩,生精功能就会发生结构改变的,睾丸酮等雄性激素也是会分泌不足的,这样就会出现声音变细,增大等女性化的表现。这种人特别容易发生男性不育的,即使生育,下一代发生畸形的可能性也是较大的。女性可能就会导致月经不调、闭经、卵子生成变异、无或停止排卵等。

  4、大蒜

  多食大蒜都是能够克伐人的正气的,还有明显的杀灭精子的作用,育龄青年如过食用过多的话,对生育有着不利的影响,所以是不能多食的。

有些食物虽好,但是可能都是不利于身体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