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夏季男人皮肤清爽的过程有哪些

时间:2021-04-14 04: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因为现在是炎热的夏季,人们每天都会感到炎热,稍微一动,就浑身黏糊糊的;特别是男性,身上容易出油,更是全身油腻腻的,很不舒服,而且给别人的感觉也不是很清爽;所以,要注重男士美容,了解一些保持皮肤干爽的方法,特别是面部皮肤的保养。

  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保持皮肤干爽的方法,让男士可以清清爽爽的应对工作和学习,更好,更自信地面对生活。那么男士如何保持清爽不油腻呢?

  一、定时敷面膜:

  男人用面膜,应选择能清除油脂的。男性不讲求皮肤细腻粉嫩,但是适时地清除脸上旺盛的油脂,避免滋生青春的内容‘青春痘和皮肤伤口发炎是最重要的。商场里出了男性专用面膜,所以男士们可以放心使用。

  二、正确的洗脸方法:

  洗脸时先把脸充分打湿,取洗面乳加水搓揉起泡。用泡沫洗脸,比较不会刺激皮肤,也比较容易冲洗。油性肌肤,一天洗脸两次就足够了,最多不要超过3次。

  三、男人也要去角质:

  男人可以选择磨砂膏、柔肤水、去死皮素或者陶土面膜与海泥面膜多种方法去角质。可别小看去角质的重要性,紫外线、辐射线、抽烟都会刺激老废的角质层堆积。

  四、定时用精华液:

  都说精心保养是女人的专利,而男人的肌肤同样需要积极的防护与深层的保养,才能展现清新、明亮及更均匀的健康的肤色。精华液是最简单的救急保养,能快速让男人重拾容光焕发的面容,一扫疲惫的脸庞。

  五、男人更要用止汗喷雾:

  由于容易出汗的夏天,谁都不希望自己身体黏黏的吧。虽然说市面上的止汗露或者止汗喷雾似乎都不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至少在不涂香水的基础上,它不仅能够让你感到清凉,还能够带给你香味,让你不至于因为出汗太多而散发汗臭味。

  温馨提醒:夏季要想做个清爽的男人,就要让自己的皮肤保持干爽,以上介绍的几种保持皮肤干爽的方法,男性朋友们可以参考借鉴一下,平时注意洁面,清洁好自己的皮肤,然后要注意保湿,注意去角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