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保健吃什么好 晚餐需吃的五种食物

时间:2021-02-22 16: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有的人习惯在早餐吃一些食物,但是大家都不知道晚上如果知道怎么吃就可以美容,而且还可以保健。所以下面的几种食物就可以尝试一下。

  1、酸奶

  人体肠道在晚上22点~2点之间活跃的最快,晚饭后如果吃很多的食酸奶,就可以使肠道的环境得到很好的改善,而且睡觉前3小时吃为最佳。所以建议大家就可以在休闲的时候饮上一杯热酸奶。

  2、味增汤

  味增汤中的荷尔蒙褪黑激素分泌的氨基酸可以促进人体更好的睡眠,同时还可以美容。此外,晚餐中加入味增汤的话也会增强饱腹感。那么就需要多喝一些味增汤,这样就可以健康减肥,而且还能使你快速地入眠。

  

3、纳豆

  纳豆中富含一种名为“纳豆菌”的酵素,对于血栓有溶解的作用,吃一次纳豆效果可以持续10~12个小时,所以血栓病患者就可以经常的食用。血栓也是引发脑梗塞的重要原因。而且,血栓的时间带是在人体入眠后6~8个小时之间,与“纳豆菌”的有效时间相结合的话,所以在晚餐就可以吃一些纳豆。

  4、西柚

  柠檬、橙子、西柚等柑橘类水果的成分可以帮助促进紫外线的吸收,所以吃完这些水果再外出的话,皮肤在紫外线下就会很快的容易形成雀斑。

  5、香蕉

  香蕉中含有的精氨酸对于身体的生长荷尔蒙有刺激的作用,但是对于人体的老化有缓解的作用,同时它还可以加速身体脂肪的燃烧。人体内生长荷尔蒙分泌的最佳时机——睡眠,所以晚上吃香蕉就可以保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