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秋天这六种食物要少吃

时间:2021-02-07 09:2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美味的食物的确具有很强的诱惑力,一些爱美却又容易胖的MM们就会经常陷于这些食物能不能吃?那些食物该吃多少的困惑中。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哪些食物吃多了易让身体发胖?

  第一类:高热量、高密度的食物

  这类主要说的是油炸、煎炒的食物,因为一旦经过油烹调的食物,其热量会提高60%~100%,尤其油炸、煎炒类食物热量升的更高。很多人都喜欢吃油炸食品,因为它真的很可口美味,但它也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垃圾食品,吃多了很容易让人发胖不说,营养还不多。

  第二类:口味重的食物

  酸、甜、辣、咸的食物,无疑会让人胃口大开,于是一不小心,就吃多了。所以,为了保持苗条的身材,还是不要吃口味太重的食物,像宫保鸡丁、烧烤啊什么的,胃口大开是不知不觉中的事,发胖也是不知不觉中的事……

  第三类:过分精致的加工食品或速食

  蛋糕和西点中因加入了大量的奶油、糖、香料等物质而使得热量特别高;汉堡、鸡块、奶昔、薯条及可乐,以及一些加了大量的火腿、奶油的浓汤,这些加工类食品,都含有非常高的热量。

  第四类:令人上瘾的食物

  常见的就是一些小零食。干果类:花生米、腰果、开心果、杏仁、瓜子等等;含的饮料:可乐、奶茶、巧克力等,首先说这些食物都很好吃,很可口,一点点,小块小块的,实际上,就是这些看似不多的小食品,让你吃起来就停止不了,不知不觉中身体就胖起来了。

  第五类:热量及含量标识不清的食物

  许多的加工食品,如罐头、蜜饯、奶油饼干中通常会添加一些牛油、猪油或白糖等成分,这也是它们热量高的原因之一。如果热量标示不清楚,很容易饮食过量,摄入的热量也就会过多,所以这类食品要少吃少买。

  第六类:容易上火的食物

  上火最易引发便秘,机体运行不畅,脸上长痘痘,心情也会很差,肝火燥热,什么减肥心情都没了。

  其实这些食物不仅会造发胖那么简单,更主要的是,这些食品都算不上是健康食品,虽有营养,但不多,反而对人体的伤害还大点。

编辑推荐:[[最该吃的长寿菜
吃辣椒配合吃这些让你不上火]]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