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内痔怎么治疗,这些方法赶紧收藏

时间:2021-02-07 09: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内痔也成为肛垫,是痔疮的一种,有些人在患了痔疮之后往往觉得羞于说出口,就不治疗,觉得忍忍就好,其实痔疮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不用觉得有些说不出口,如果痔疮没有及时治疗,加重的话会影响到身体健康。那么内痔怎么治疗,这些方法赶紧收藏。


内痔的病因

1、不良的排便习惯。喜欢蹲在厕所里看书看报玩手机的人,会因为用力排便、下蹲过久等很导致出现直肠部充血、受压,所以容易患痔疮。

2、嗜食辛辣。辣椒、芥末、胡椒、生姜等富刺激性食物吃了之后对于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会直接刺激粘膜皮肤,导致引起痔疮这种疾病的。

3、久站或久坐。教师、医生、司机等人群久站或久坐,会直接的影响到静脉回流,引起出现痔静脉充盈,从而会引发痔疮的。

内痔怎么治疗,这些方法赶紧收藏

1、每次排便后,都要彻底清洁部位。将没有香味的厕纸弄湿,然后轻轻擦拭,以免进一步刺激皮肤。如果是敏感皮肤,可以用婴儿湿巾。

2、泡温水澡。在浴缸装温水,直到水位达10厘米。慢慢坐进浴缸里,屈起双膝,放松身体,泡15分钟。这个姿势可以让部位最大程度地泡在温水中,帮助止痛和舒缓皮肤刺激。加一点泻盐,好好搅拌直到溶解。泻盐可以收缩和(或)舒缓痔疮

3、敷温热的湿茶包。坐在马桶上敷茶包,可以稍微缓解痔疮。温热的茶包有舒缓作用,而茶含有丹宁酸,后者是天然收敛剂,有助于消肿和止痛。

4、一分预防胜过十分治疗。一开始就做好预防痔疮的准备,就不需要为治疗它们而烦恼了。尽量做好下面列出的所有方法,以免被痔疮折磨。每天喝8杯水。摄取大量液体对你有帮助。吃高纤维食物,特别是水果、蔬菜和全谷物,有助于排便。必要时,不要害怕使用软便剂。

5、不要太用力排便。太用力排便会引发痔疮。尽量顺其自然,不要用力,以免增加不必要的压力,使痔疮恶化。

6、不要坐太久,记得偶尔站起来走动一下。如果你坐了太久,不妨起身走动。持续的压力会引发和(或)使痔疮恶化。

7、穿棉质内裤。棉是非常透气的布料。和其它人造布料相比,棉布更柔软,对皮肤的刺激比较小。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了解,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内痔怎么治疗,这些方法赶紧收藏,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加重痔疮,一定要改正过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