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慎用吸油纸

时间:2021-02-06 21: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吸油纸好像成了女生爱美的一种专利了一样,吸油纸固然有很多优点,但是也要少用。 夏天天气干燥应该是女生使用吸油纸的旺季,在每个女生的包里总会装一些吸油纸。冬天天气干燥,但是吸油纸也照样是不可缺少的哦。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用完了吸油纸一定要洗脸,再擦一些保湿水之类的护肤品。不能让原本的一些油份给通通带走了,反而会伤害到皮肤。

   面对市面上很多吸油纸,很多女生都有了一定盲目,由于每个肤的肤质不一样,所以选择的吸油纸也有区别。根据吸油纸的制作原料不一样,我们大致的把它们分为4种。

1.粉质吸油纸:它里面含有细微的粉质,同时兼具吸油与补妆的功效,适合有化妆习惯的人群。

   2.麻质吸油纸:吸油效果非常不多,但是材质比较粗,大家在使用时轻轻按压脸部,以免伤害肌肤。

   3.米纸吸油纸:材质比较细致紧密,还可以重复使用。对于那些爱化妆一族来说更是最佳的选择,它只吸油,不吸粉。它还符合当下比较流行的趋势:低碳环保,巡回使用。

        4 .金箔纸吸油纸:吸油的效果非常好。也需大家在餐桌上面也见过金箔纸强大的吸油效果。适合所有皮肤使用,对于那些脆弱的皮肤来说,更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吸油纸的选购准则:

    1.功效好,但又不会吃掉皮肤里面的水份。

    2.纸质舒适,不会伤害到自己皮肤。

    3.时刻注意天气的变化来选择适合当季的吸油纸

    温馨提示:要合理,要健康的吸油,才能有好的皮肤。


[[编辑推荐:化妆不当小心皮肤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