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秋季健身还有这些说法

时间:2021-01-18 21: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天凉好个秋啊,在这个季节的时候,我总是会觉得是谈恋爱的季节,因为虽然是太阳高照,但是真的不热,虽然是凉风习习但是真的不冷,那么也就是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所以锻炼可正是好时候哦,不过也是需要注意一些事情的哦!

  1、秋天在林阴大道上面进行慢跑,然后呼吸清新得一些空气是有利于人体的健康的。但是现在在目前城市的当中,似乎大家就该转变这个挂念了,就选择的空气来说的话,在路边进行跑步,就是不健康的方法。秋季的气候是比较干燥的,而且灰土飞扬,这些的条件都是使空气是受到了一些的污染,然后就是在马路边跑步的话,那么肺活量就是会增加的,然后就是会吸入一些更多得灰尘和汽车排出得一些有害气体。

  2、 大家都说秋天是锻炼得一个好季节,但是在此时的话,就是因为是人体的阳气是正处在一个收敛的内养的阶段,所以运动的话,也就是需要的是应顺应这一原则的,还有就是运动量是不宜过大的,以免是会出汗过多,阳气耗损的,运动的话最好的就是可以是选择一些是轻松平缓、活动量是不大得一些项目。

  3、不管是在什么季节进行运动,那么都是需要注意补水的,秋天的气候是比较干燥的,而且是对于一些的运动者来说的话,每次锻炼之后都是需要是多吃一些的滋阴、润肺、补液生津得食物,比如一些的梨、芝麻、蜂蜜、银耳等一些的食物,如果是出汗是比较多的话,那么就是可以适量的是补充一些的盐水,补充的时候最好的就是可以是以少量、多次、缓饮为准则的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