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上班族勿忘 大脑也要排毒

时间:2021-01-12 18: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大脑也需要排毒?那些经常排毒的女性们是否有意识这个问题呢?大脑里面也会有毒素吗?大脑怎么排毒?

  上班族生活在日复一日的工作压力下,年资愈高,身心负担似乎日益沉重!有时候你觉得焦虑不安、有时觉得头昏沉、脑力枯竭,有时突然而来的打击,不明所以地让你暴怒、失控或极度沮丧。再接著,慢性疲倦、暴食欲望迎面袭来,或是身体健康出现无缘由的异常:便秘、失眠、免疫力快速下降、容易感冒、肩背僵硬、筋骨疼痛、胸闷、心悸……除了调体质、向医师求救,现在,更该正视下面这个问题:你的脑,该排毒了!

  古人说:“十指连心”,其实就是指“手脑相连”。脑部是否健康、充满毒素或已经老化,仔细观察你的手就可以看得出来...

  许多上班族长期压力过大,或个性急躁、易怒,除了常常头昏脑胀、情绪紧绷,另外还很容易会出现手指迟钝、手颤抖的现象。轻则,拿笔时会微颤;严重的,整只手都会明显颤抖。或是有些过度熬夜、疲劳、欠缺保养身体而提早老化的人,会有手麻,或手指迟钝、动作缓慢、甚至写字都没力气的老年人症状,这都是脑部老化、毒素堵塞的现象,必须立即天天进行脑排毒,才能活化、清净脑部。

  让大脑活力十足全身排毒更简单

  大脑是人体的中枢器官,对所有的生理、心理活动都有重要的调控作用。

  打个比方说,人体寿命的时钟就在大脑里,虽然,各个器官也有自己的盛衰指数(如同一个个小时钟),但是,它们也都是受到大脑的控制。

  因此,保护脑部的健康与活力,才是延缓全身老化、恢复最佳健康状况的关键。

  平时都只会注重身体的排毒,虽然大脑也是身体的一部分,不过却很少会有人意识大脑也需要排毒,下次排毒时可不要忘了大脑。

编辑推荐:[[当压力袭来 试试三分钟的腹式呼吸法
该如何防治办公室综合症
上班族如何有效的缓解疲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