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男女步入婚姻前必须要重视的8个问题是?

时间:2016-12-21 20:38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男女步入婚姻前必须要重视的8个问题是?

 

婚姻的含义:如果不能深刻认识到婚姻对彼此意味着什么,那么两人很可能会重复过去的错误,难以获得健康良好的婚姻关系。

如何同对方家人相处:婚姻并不是和某个人牵手那么简单,它意味着要成为对方家庭的一员。因此,一定要就如何同对方家人相处谈深谈透,如探望长辈的频率,以及你希望伴侣的家人多大程度上介入两人的婚姻世界。

如何庆祝节日:许多人在婚前忽略了这一话题,然而婚恋专家表示,如果未能事先充分沟通,在过节回家、庆祝生日等方面的分歧会导致婚姻出现严重矛盾。

性生活:如果在性方面两人不平衡,那么在欲望、冒险性以及性刺激方面的差异肯定会凸现出来。男女双方在婚前一定要考虑好双方需要多少性接触(在没法过性生活的日子怎么办),如何保持联系感和亲近感,需要怎么做才能勾起对方欲望等。

育儿方法:男女在婚前常常会谈论要不要孩子,而很少去深入探讨如何为人父母、如何养育孩子。其实,两人更应该对以下话题展开谈论,如有孩子后谁做“立规矩”的人,谁每晚爬起来换尿布,以及两人是否能接受带孩子时生活方式被彻底打乱等。

职业规划:两人要就婚后双方的职业规划进行谈论,如谁的职业、工作更为重要,或者两人工作同样重要都不能放弃。如果两人都继续求学以提升职业前景,那么两人应谈论是不是要努力争取更好的机会,以及要就一方突然失业两人如何应对进行交谈。

理财问题:尽管男女婚前可能已经生活在一起,钱也一起花,但是结婚意味着法律意义上两人在财产上连为一体。婚前要对婚后如何处理金钱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比如,是不是要开设共同的银行账户,买大件时如何筹钱支付(如首次购房、旅游度假),两人在存钱和花销方面的计划是怎样的……

健康问题:许多人在婚前不会谈论或透露病史,因为他们害怕这样会导致婚姻泡汤。不过,为了今后婚姻生活的幸福,要开诚布公地谈论各自家族的病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