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百科

女人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最好?告诉你答案

时间:2016-08-26 00:32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大里程碑,当承诺与他人共度余生时,每个人都希望未来的每一天能像当初许下的誓言一样“无论顺境或逆境、富有或贫穷、健康或疾病”都永远珍惜彼此。但是现在的女性由于家庭、工作和自身因素,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晚婚。有人说早婚好,也有说晚婚好,那么女人什么时候结婚最好呢?

 

女人到底什么时候结婚最好?告诉你答案

 

女人什么时候结婚最好?答案是32岁。

根据机构调查报告指出,20岁以前结婚的人在婚姻前五年离婚率高达32%,五年后机率则会下降;在20~24岁这段期间步入婚姻的人,离婚率则是20%;25~29岁是15%,30~34岁是14%;不过一旦过了35岁,此机率不减反增,高升到了19%。深入分析后发现,32岁以前年龄每增长一岁离婚率就会下降11%,但过了32岁,离婚率却会每长一岁就多5%,由此看来,32岁似乎是最适合结婚的年龄。

不过这项研究的用意并不是为了要增加对于年龄及婚姻的焦躁感,相反的,现代男女不必再因为过去的思维认为到了30岁尚无伴侣而感到忧心,无论是早婚或晚婚,拥有对婚姻健全的思维以及面对人生的智慧才是让爱情能延续一辈子的关键。





: rgb(0, 0, 0); font-family: Simsun; font-size: medium; widows: 1;">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