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佑三药业”总经理常芳: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时间:2023-07-20 17: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中医药企业应该推动传统中医药和现代科学相结合、相促进;为中医药传承创新注入新的动力。同时,注重文化传承和守正创新的中医药企业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值得信赖的产品和闪亮的品牌,这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其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本期嘉宾常芳,她在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中又做了哪些努力?

常芳,北京佑三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她从业多年,并且牢记药企人的使命,将用户放在首位。北京佑三药业有限公司,建厂于1992年,是一家集药品和保健食品研发、中药制剂的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节目现场,常芳女士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创业初心以及企业的发展现状。她自幼在父亲的熏陶和影响下,对于学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一直追随着父亲的脚步,继续从事着济世救人的医药事业。

“佑三药业”经过不断创新研发,现拥有软膏剂、乳膏剂、涂膜剂三条生产线,其中软膏剂和乳膏剂均达到国内先进生产水平,并多次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MP认证。企业拥有复方芩芍樟脑软膏、创伤止痛乳膏两个全国独家新药品种,以及疗效显著、剂型独特的疏通安涂膜剂和保健食品佑元口服液,产品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弘扬平衡医学,造福人类健康。一直以来,企业秉持着“精心钻研、锐意创新,不断提高科研实力,创造更多优质产品”的研发理念,践行着“佑三药业”走向全国各地,走进万千家庭,实现“大爱传承、生生不息”的药企使命。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企业荣获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这标志着公司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综合的创新能力在高新技术领域得到权威的肯定与认可。

“佑三药业”自创始以来,一直秉持一颗感恩的心,秉承产品发明人王佑三先生的大爱精神,时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担负起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未来,“佑三药业”将利用科研技术、生产制造、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优势,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努力挖掘中医药宝库遗产,沿着继承与创新的道路不断探索,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在节目的最后,总经理常芳女士总结道,从安徽蒙城到北京,从不足十平米的茅草屋,到占地70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企业,“佑三药业”整整几十年,初心未改,步履不停。未来,常芳女士将继续带领“佑三药业”,以弘扬千年中药文化为己任,为助力打造健康中国而砥砺前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