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简露精油和面膜遴选亮相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21-12-30 19: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第二十三届高交会的主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展览面积超过15.7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本次展会围绕“十三五”规划成果和“十四五”规划布局设展,其中国家高新技术展和创新与科研展着重展示国家科学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等国家级重大科技项目,以及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

12月27日至29日,第23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会上,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13项重大项目完成签约。现场除了有来自华为、中兴、日本电石工业集团等跨国公司和龙头企业参展外,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也带来了参展项目。

“简露”精油和水精油面膜所采用的高新技术成果在本届展会上亮相展出,这是中国化妆品护肤精油行业里高新技术成果唯一参展的科技成果,并成功完成二项意向签约。工作人员现场为科技界人士展示了自主创新的发明专利产品,解答了该科技成果由“天然原料成分”创新协同实现紧致、抗皱、舒缓、修护、控油、保湿功效为一体的技术原理和技术路径,提供了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功效评价报告》、《敏感肌安全性评价报告》、《农残检测报告》、《成分分析报告》、《质量检测报告》、《产品工艺报告》等,通过参访人员对比分析“雅诗兰黛、sk-ll、薇诺娜”等各自特点,通过详细了解和使用体验,受到热烈好评,成为护肤领域科技成果的一道亮丽风景,也是“中医药芳香精油科技开发与应用”的一面旗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