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科研为基持续赋能,植物医生青刺果面膜高效解决肌肤问题

时间:2023-08-24 11: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纳西人、藏族、摩梭人等少数民族一直将青刺果油视为“健康的保护油”,并将它当作珍宝倍加珍惜,认为这是大自然对他们的恩赐。植物医生在获知青刺果的美肤妙用,联合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展开了关于青刺果的深入研究,打造青刺果轻敏修红面膜。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红面膜

青刺果油所含的脂肪酸结构与人体脂质非常接近,所以对皮肤的渗透性好。青刺果油不含对人体有害的成分,对人体无任何毒副作用。富含亚油酸,能提供人体必需的必需的脂肪酸和能量,降低胆固醇含量,降低血脂。富含亚麻酸,可维持上皮细胞的正常功能。青刺果油含维生素D,能保护与强化皮肤弹性,预防微小皱纹的产生。富含维生素E,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并能抑制皮肤老化和弹性下降。青刺果油具有抗脂质过氧化作用、对紫外线所致红细胞溶血有非常显著的防护作用、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具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并能改善局部微循环,促进烫伤的愈合和消除疤痕。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红面膜

“从科学上来讲,青刺果有抗菌消炎、抗氧化的能力。青刺果油,它不饱和脂肪酸的这个比例,很接近人体不饱和脂肪酸含量的比例,它的渗透性、吸收性就比较好。”杨立新博士深研八部中国经典医学古籍中,从记载的243种护肤植物和181种纳西族护肤植物,选出13种常用的护肤植物进行皮肤化妆品活性研究,结果显示青刺样品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及自由基清除效果。

植物医生青刺果轻敏修红面膜

以“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为品牌定位,以纯净天然、温和安全,且蕴含着独特美肤价值的高山植物为原材料,植物医生将会继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推出更多凝聚高山植物智慧的护肤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