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入秋了,HHA补水修护面膜拯救皮肤“娇弱易敏”

时间:2022-10-13 15: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全国很多地区已经入秋了,甚至部分地区开启了降雪模式,而余下的也正缓缓入秋。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秋天气温转凉的同时空气也变得干燥,导致人体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得皮肤表面容易丧失水份。人体中70%以上是水分,正常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在25%左右。而当角质层含水量<10%,皮肤就会出现干燥、起皮、长痘、粗糙、皲裂,并引发系列性的皮肤问题,所以皮肤角质层的水分含量是维持皮肤柔软、弹性和正常生理功能的重要因素,补水对于肌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如何才能高效的补水?答案就是敷面膜。当秋天逐渐进入干燥模式,选择外敷式面膜会更适合。外敷式面膜在成分渗透、补水、强化角质层方面高于涂抹式面膜。因为外敷式面膜可以更好地防止水分的蒸发、流失,能更好地让皮肤吸饱水分。对于干皮、敏感肌来说外敷式面膜更适合。特别是HHA补水修护面膜采用比头发丝还细100倍的0.6D超纤膜,极大提高了精华液的承载率,不仅实现了809.93%的超高吸水率,凭借膜材极度细密的结构,还实现了超高渗透压,能更高效的传导精华至肌底。此外,膜材本身的柔软质感和出色的透气性,又带来了惊艳的贴敷体验。

好产品的诞生,背后无不显示专家团队和技术研发的协同合力所产生的高能科学配方。HHA补水修护面膜选用8重核心精华,既能激活肌肤内在锁水力,又能维稳肌肤屏障,让肌肤实现真正长效的“高保湿+强维稳”。

4大补水精华:玻尿酸界的天花板——4D玻尿酸,高保湿植物复合配方——林兰润露,植物水光针——金芒水光素,天然保湿剂——锁水磁石。

4重焕肤精华:敏感肌的守护神——积雪草,肌肤再生因子——依克多因,皮肤屏障救星——神经酰胺 3,天然维稳精粹——欧舒敏。

HHA补水修护面膜通过增加肌肤含水量和增强肌肤屏障功能,筑牢肌肤耐受性,从而高效阻挡外界刺激。因此,在入秋后因肌肤脆弱爆发问题之际,一款具有「修护 + 保湿 + 维稳」等效果的外敷式面膜是肌肤“娇弱易敏”人群必不可少的补水修护利器。

HHA认为,护肤的同时,应当并可以避免合成类护肤品中化学物质对肌肤的伤害。这款补水修护面膜正是继承了HHA一贯的品质基因,配方中不含有害肌肤的化学成分,同时,不惜成本选用可以增强肌肤内在抵抗力和强韧度的高级成分。非常适合在秋天“娇弱易敏”的皮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