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双十一落下帷幕,MLIILY梦百合引领消费新趋势

时间:2022-11-16 15: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历经十几天的双十一活动终于在11月11日的凌晨落下帷幕,仿佛电商平台中滚滚硝烟的消散只在凌晨钟表敲响的那一刻,从热闹到平静、从疯狂到理智、从精明计算到佛系摆烂……一场反反复复,周而复始的情绪转换与撕扯在消费者和商家的内心世界中展开。

入局者各显神通

双十一作为全国最大的线上狂欢购活动,拉长的活动时间线、平台花样百出的活动、更大的折扣力度、消费者的态度……这些因素无不影响着双十一的氛围与效果。

虽然今年与往年相比显得“稀松平常”了不少,但各商家还是不愿放过此次机会,纷纷入局,使出浑身解数,只为在层出不穷的品牌营销中吸引消费者注意力,向销售业绩冲刺。

床垫品牌中的佼佼者——MLILY梦百合也不负众望,在今年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照样交出了不菲的成绩单:截止11月11日24点,全域累计成交额达1.6亿,同比增长72.7%,其中:天猫平台同比增长16.1%,京东平台同比增长121%。

新品花样玩起来

床垫作为生活中不紧急且耐用的必需品,消费者往往倾向于在活动打折时期购入。MLILY梦百合趁着本次双十一,强势打造新品:快充床垫,为消费者提供了多一份的选择空间。

这次推出的新品,从名称中便可看出被赋予的功能性含义:能帮助人体快速充电的床垫,专为熬夜人群设计,轻松缓解压力大,入睡难,睡眠浅等日常生活困扰。

这款快充床垫采用品牌核心材料:0压绵,均匀承托人体压力,此外还有天然有机棉空气层外套+石墨烯抗菌面料。实验数据表明,快充床垫相比于传统棕榈床垫入睡所需时间平均减少49%,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38.1%。

针对本次新品快充床垫,除了新品优惠,MLILY梦百合还在线上开启了挑战深睡的比赛。购买该款床垫即赠小米手环和0压枕,快充床垫到家起,用小米手环记录每日深度睡眠时长并上传截图打卡,最终按深度睡眠提升数据(深睡最高时长-深睡最短时长)排名,挑战前列即可获得奖品。

万变还是不离其宗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实际上,本次双十一活动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是梦百合十几年来对产品高要求的必然结果。自2008年成立以来,MLILY梦百合一直深耕床垫行业,精钻品牌核心技术:0压绵,并获得中国、美国、丹麦、加拿大等多国非温感0压绵专利认证。

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外,精准的营销时机和高效的传播方式也不容忽视。

一方面在线下抓住高铁站的巨大客流量,登录9个核心一线城市、24块LED屏,强曝光的同时也在无形中达到了品牌背书的目的。另一方面在线上利用小红书、抖音等媒体平台与用户作强效社交互动,在全网开展产品种草推广,提升产品在消费者侧的心智。可以说是全方位布局,全渠道推广。

本次双11传播互动期间,更是在品牌全域达到6155万+的总曝光量,线上累计发布2124篇传播内容,达到5300万+曝光量;线下累计覆盖广州、深圳、上海等9座城市高铁站,累计曝光855万+。

1668581189480951.png

双十一的狂欢已经渐渐远去,是历史、战绩、也是经验。不论之前的成绩多么耀眼,当今社会,品牌与品牌之间更多的是全方位的综合竞争,除了产品等外在硬实力外,品牌精神等软实力也十分重要,在激烈的床垫赛道,坚守初心,脚踏实地才是一个有前途的品牌应当展露的底色。

MLILY梦百合始终以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为品牌愿景,未来,相信MLILY梦百合定能继续扎根,不断前行,带着这一使命越走越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