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骏丰公司亮相第十一届济南国际泉水节 频谱科技产品引爆现场

时间:2023-09-12 16: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8日,以“泉水康养”为主题的济南市首届泉水·康养滋补文化节盛大开幕。作为第十一届济南国际泉水节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大健康知名企业骏丰公司受邀出席并携核心频谱产品亮相展览,产品一亮相便引发现场观众参观热潮。

据悉,此次活动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新黄河·济南时报等单位共同举办,以“泉水康养”为主题,以传承济南泉水文化,倡导健康生活为宗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健康专家共聚一堂,依托济南中医保健文化,就济南泉水文化、康养滋补等话题进行分享和交流。会上成立了“新黄河名中医联盟”,及“健康产业联盟”,确定联盟未来将定期举办义诊以及康养指导活动。

作为正在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的济南,泉水节的举办少不了医疗康养的助力。为此,首届泉水·康养滋补文化节特别邀请了来自行业极具专业权威的公立医院现场开设专家义诊,并开展了医疗器械、中医药品、海参保健食品、药酒、按摩灸疗等活动的展销,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康养服务。骏丰公司作为大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也受邀参与其中,并在现场引发大量关注。

据介绍,此次骏丰公司参展的产品是其旗下骏丰频谱品牌的频谱核心产品频谱水治疗仪JF-139C,该款产品可通过特定的频谱场作用,将普通饮用水制作成骏丰频谱水,改变了原饮用水的理化性质,饮用后能迅速进入并渗透到体内各器官组织内,与之相互作用,从而达到保健和辅助治疗的效果。频谱水治疗仪JF-139C因独特的科技技术与过硬的产品品质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作为大健康行业头部企业,骏丰公司集科、工、贸于一体,并形成了“一个土壤三棵大树 ”的品牌生态,以“内养外护加调理”的理念从健康产品、健康服务、健康教育三方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一直以来,骏丰公司专注于高科技生物频谱技术研究,探索开发了包括频谱水治疗仪在内的一系列频谱产品,其频谱核心技术及产品通过美国FDA注册认证,曾获国内外70多项专利及12项国际发明展大奖。为消费者提供了一套更创新、更具有科技含量的健康生活方案。

城市节日是对城市精神的阐释,也是城市开放精神、自信底气的重要来源。此次济南市首届泉水·康养滋补文化节不仅为大众展示了济南独特的泉水文化,也吸引了大批像骏丰公司这种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大健康品牌参与,向大众传递健康理念的同时,为济南打造国际医疗康养名城提供了更多活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