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马德里国际制药原料展览 来自中国的DNA蛋白备受瞩目

时间:2020-11-13 14: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西班牙制药原料展CPHI WORLDWIDE于2020年10月在马德里IFEMA展览中心举办,于11月7日结束,该展会由UBM展览集团主办,UBM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媒体公司之一,拥有逾165服务商,现在遍布全球30个国家,保持联系市场和生产商。世界制药原料展CPhI worldwide是国际医药原料领域著名的品牌展览会,也是医药原料和中间体领域的专业展览会。

该展会有26家中国企业参展,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中国企业展位格外火爆。中国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高效防控、快速响应的治疗让世界深深的体会到中国科技的崛起。特别是中国新冠疫苗的率先问世,更加奠定了中国企业在生物科学界的领先地位。

此次参加展览的中方企业只要是包含天然提取物和生物产品试剂 两大领域。

笔者从参展的 煜星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原因 生物产品试剂 类的产品和技术备受关注。特别是在核酸、蛋白合成类的产品。煜星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的一种DNA蛋白 项目更是获得现场签约2000万美元的成绩,预估现场签约应占意向客户的10%左右。更大的合作订单还在洽谈中。

该DNA蛋白技术主要用于皮肤色素调节,可用于皮肤美白、色素缺失疾病等控制。煜星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还展示了其子公司【煜星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使用该技术在化妆品、美容行业中的应用。

煜星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出品的 美瑞蒂斯、颜奢汇 “童颜焕肤美肌”系列产品中使用了该DNA蛋白技术,各大观展厂商听完产品介绍和配方原理后,深深的体会到了中国企业从 “中国制造” 到 “中国研发” 的飞跃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