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行稳致远 | O2BOX进口民用高压氧舱24年专注,铸就健康保障

时间:2023-10-26 12: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几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推进实施,在个人、家庭、政府、社会共同努力下,大健康消费理念逐步深入人心,越来越多民众主动关心获取营养知识、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在此背景下,洞察国民健康“氧”生需求,本着以微高压氧服务赋能健康新生的初衷。2019年,安璟汇将风靡全球的进口高压氧舱品牌O2BOX引入中国,让更多国人体验并感受到科技对于生命的呵护与帮助!

以匠心铸品质,力做行业领跑者

O2BOX始建于1999年,是日本历史悠久的民用高压氧舱品牌,也是一家集高压氧舱企划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同时还是全球民用高压氧舱的行业标准制定者。24年来,O2BOX将日本工艺与匠心精神融入品牌发展基因,以前瞻性的技术和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不断引领全球民用高压氧舱新标准,掀起席卷世界的“氧护”风潮,成为行业“领跑者”。

成就品质标杆, 获国际权威认证

坚守对健康产业的持续探索与自主研发,O2BOX品牌24年专心只做好氧舱一件事,从材料、技术到服务,以源于日本的精工细作,坚持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用品质为自己代言。O2BOX进口民用高压氧舱承袭日本匠心品质,工艺严谨,严选航空、高铁级材料、零部件,产品安全、坚固、轻量、耐用保障,成就拥有尖端品质的高压氧舱产品,且获得了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和欧盟CE MDD高级医疗器械官方认证。

高筑技术壁垒,坚持创新驱动

在高压氧疗市场,坚持技术创新,形成核心技术优势,一直都是许多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24年来,O2BOX进口民用高压氧舱独立研发了行业领先的硬体房型拼装技术、AI多维均衡系统、超高回止螺栓连接技术,以及其他多项独家专利技术。

为了持续推进产品创新,不断完成产品研发及产品体系的技术迭代,O2BOX还与十多家日本高等学府和医疗机构携手,依托海量案例的持续积累和对细节追求的不断把控,让O2BOX进口民用高压氧舱不断刷新“氧”生健康体验。

100+核心城市全覆盖,为国民健康带来保障

目前,在日本O2BOX市场占有率约90%左右,在街头随处可见O2BOX的体验店,应用覆盖100多个行业。自引入中国以来,结合中国健康消费所需,安璟汇推出欧兔博士万店计划、体验中心等多样化氧健康运营方案,以期构建全新的健康理念,为国人的健康赋能。

目前,O2BOX进口高压氧舱已扎根到12大一线城市,100多个核心城市,应用覆盖40多个行业。上海、北京、无锡、郑州、西安、青岛、三亚、呼和浩特、哈尔滨、济南等城市均开设了O2BOX城市体验中心,后续成都和深圳等地的体验中心也将陆续启动。

24年专注,铸就健康保障。O2BOX本着“创造无所不在的氧空间,引领健康新理念,步入有氧生活的”初心,以品质为纽带,不断开拓多维度多元化布局,持续探索创新,让氧健康科技事业实现纵深发展,为国人品质生活注入健康动能,也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了长久驱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