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诚信经营 行稳致远! 骏丰频谱获评5A级“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时间:2022-10-24 11: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为鼓励支持企业加强合同信用管理,推进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广东省市场协会秘书长刘睿一行到访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与骏丰频谱董事长陈险峰开展深入的交流,并为其颁发了“AAAAA级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牌匾与等级证书。据悉,此次2020年度首批“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级评定共有74家企业获得了5A评级,涵盖了互联网、金融、电力、电子信息、房地产等多个重点领域。

据介绍,当天交流上,骏丰频谱董事长陈险峰对秘书长刘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东省市场协会一直以来给予骏丰频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还系统介绍了骏丰频谱的整体发展情况。秘书长刘睿也对骏丰频谱在相关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成果表达了赞许及祝贺,并亲自给骏丰频谱颁发了“AAAAA级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牌匾。

“守合同重信用”是指企业在合同信用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市场交易行为诚实守信并符合相应要求,而这无疑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企业的资信与经营管理水平。作为早在1987年就开展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审活动,更是历经多年发展,不断完善审核维度,提升评审质量。此次广东省市场协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级评定,以“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为基础开展,“好中选优”,分为5A、4A、3A三个等级,其中广东骏丰频谱获评“AAAAA级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据了解,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对内持续完善企业合同管理体系,不断加强诚实守信的企业文化建设。此前,骏丰频谱就已经连续25年(1996-2020年度)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真正做到多年如一日的“守合同重信用”。此次骏丰频谱在等级评定中获评"AAAAA级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也充分说明了社会各界对骏丰频谱多年来诚信经营的高度认可。

履约守信、诚信是企业经营与管理的核心,更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级评定不仅激励了诚信优秀企业再接再励,也引起了整个行业与社会对诚信体系的高度重视,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诚信经营企业脱颖而出,以诚信护航社会发展,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