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势共赢 致远求新!禾益环境受邀参加生物制药洁净技术高峰论坛

时间:2023-10-07 12: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9月20日至21日,生物制药洁净技术国际高峰论坛在苏州吴中希尔顿酒店圆满闭幕。

作为净化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论坛,携自主研发的除尘环保设备和生物制药专用高级过滤器等新产品参展,吸引业内人士及行业领导参观。

高峰论坛圆满收官

据了解,本届生物制药洁净技术国际高峰论坛由汇捷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香港奥星集团单位所支持,会议重点聚焦绿色生物、洁净赋能、数字医药三大核心,合力助推生物制药行业和洁净行业协同发展。

本届高峰论坛邀请了生物制药及上下游行业一线企业和专业机构权威专家,共商生物制药技术的发展和精准医学研究的推进,探索发展机遇,交流技术经验,洞察行业趋势、集智产业发展,助力生物制药产业取得新的进步,为洁净技术在生物医药领域的更广泛应用提供更多的建议和探索经验。

禾益环境受邀参加

洁净技术是洁净基础学和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一个学科,在生物医药和生物安全实验室领域有着广泛应用,在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在高峰论坛现场,禾益环境团队及所携带的除尘环保设备和生物制药专用高级过滤器等新产品受到了参会人士的广泛关注。通过近距离与行业同仁进行技术交流,以及技术人员的现场解答与技术手册分享,禾益环境全面展示了绿色、安全、节能的产品研发成果与创新解决方案,积极助力洁净行业的绿色低碳发展。

禾益环境深耕净化设备制造领域多年,将净化设备技术与生物制造特殊性的结合不断完善,从制药行业洁净通风、工艺杀菌、仓储物流三个方面需求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公司产品阵容推出医药行业净化设备系统解决方案,为生物制药企业提升设备生产效率、优化生产工艺提供无限可能,为生物制药行业的整体水平提升贡献禾益力量。

面对洁净行业的市场发展机遇,禾益环境凭借多年来在净化设备制造领域的探索与发展,基于绿色、健康发展理念,不断完善自身实力,努力实现与医药行业的有效联合。目前,禾益环境已服务于奥星、东富龙、国药集团、石药集团、现代制药等众多医药集团,在环保、清洁、节能等方面有着突出表现。

未来,禾益环境将坚持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紧抓行业机遇,将更多的技术、资金投入到洁净行业在生物制药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及产品的创新与研发中,以技术创新撬动生物制药发展潜力,为生物制药行业的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