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NeuExcell任命首席业务和战略官

时间:2021-10-19 16: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NeuExcell Therapeutics Inc.今天宣布任命Lori Gavrin博士为首席业务和战略官,该任命立即生效。

Gavrin 博士将作为 首席执行官Ronald HW Lorijn的直接下属,负责领导和管理专注于公司创新神经再生基因治疗技术的战略业务开发工作。

Gavrin 博士加入NeuExcell时已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曾在包括惠氏、辉瑞和葛兰素史克在内的多家大型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担任多种领导职务。 此次任命之前,Lori在Tmunity Therapeutics担任公司开发副总裁,帮助制定和执行业务开发战略,成功管理复杂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费城细胞和基因治疗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Gavrin 博士在科尔盖特大学完成本科学习,并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了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除了业务发展的敏锐性外,Lori还是药物化学界公认的领导者,参与主持国际会议,在董事会任职,并拥有18项专利。

“我们很高兴Lori加入我们的团队,” Lorijn博士表示, “她的加入反映出NeuExcell越来越重视利用战略机会进一步加强公司的长期增长。”

“我很高兴加入NeuExcell团队,” Gavrin博士表示,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帮助公司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为患者提供转化神经再生药物,并满足这一巨大领域的医疗需求。”

关于NeuExcell Therapeutics

NeuExcell是一家私营初创基因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其使命是改善神经退行性疾病和CNS损伤患者的生活。以陈功教授的科学研究工作为基础, 公司通过基于腺相关病毒(AAV)的基因疗法引入神经转录因子,在体内将星形细胞转换为神经元,开发了一种潜在的颠覆性神经修复技术。NeuExcell的业务线涵盖主要的神经变性疾病,如中风、亨廷顿氏舞蹈病、肌萎缩侧索硬化症、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创伤性脑损伤、脊髓损伤和癌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