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天恒量子”在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上荣获 “2021亚洲名优品牌奖”

时间:2021-10-09 18: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28日,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口市隆重举行。本活动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环球时报》社、澳门商报、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亚太第一卫视联合主办,日中经济协会、马来西亚-中国工商总会、香港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特别协办,亚洲品牌俱乐部与海商俱乐部联合承办。

1_副本.jpg

▲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董事长胡滨

在第16届亚洲品牌盛典开幕式上,泰国前总理、国防部长、陆军总司令泰中友好关系协会创会会长操哇立·荣知育上将,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分别发来了祝贺视频。

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表示:“当前,在各国加强对疫情的控制以及疫苗进一步普及下,全球经济持续形势有所好转,经济复苏依旧是全球主旋律。2021年上半年,亚洲成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复苏的重要引擎,经济增速领先其他大洲。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亚洲品牌盛典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一个国家是否强大不仅取决于经济总量、领土幅员和人口规模,更取决于它的创新能力和品牌实力。只有努力在创新发展上进行新部署、实现新突破,才能跟上世界发展大趋势。”

《经济日报》原总编冯并在盛典上做了题为《品牌国际化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演讲。

亚洲品牌研究院创始院长、ABAS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周君隆重发布了“2021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并对榜单作了分析报告。

5_副本.jpg

华为、阿里巴巴、工商银行、腾讯、丰田、中国平安、三星、建设银行、索尼、中国人寿入围“2021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前十。

从上榜品牌区域分析来看,《2021亚洲品牌500强》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中日两国优势明显,共计上榜429个品牌,占榜单席位总数的85.80%。从上榜品牌行业分析来看,上榜品牌共涉及54个行业,总价值量达到了425,081.02亿人民币,整体榜单价值呈现增长趋势。从上榜品牌的数量来看,汽车行业25个,占比5%;医疗健康行业24个,占比4.8%;科技、食品饮料、保险业各22个,都占比4.00%;排名紧随的分别是 珠宝首饰,通讯,机械制造,金融,建材,电子元器件,工程建设等。

品牌创新,有利于增强品牌的生命力。在数字化时代品牌金融创新有哪些门道?香港万商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新生,华铁传媒集团副总裁、国脉传媒CEO宋平辉,海南恒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兰芳,远东控股集团品牌文化部副总监周伟,广东南之方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兰,万茗堂副总裁李庆伟围绕论坛主题《数字化时代的品牌金融创新》进行了精彩对话。

企业家是这个社会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他们用奋斗不息的企业家精神,引领时代变革,书写现代商业史。他们肩负强烈的使命感,忙于拼搏,忘我工作,却忽略了自身的健康问题。海南省肿瘤免疫协会会长彭大为、环球康耀荟创始人夏卓、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博士后吴宇亮、亚洲品牌产业基金合伙人尹芳围绕“生命之源、预见未来”进行了关于亚洲品牌大健康论坛的对话。

天恒量子(厦门)科技集团作为新机遇背景下发展起来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他们紧扣国家产业发展的脉搏,瞄准科技健康的主战场,与中科院等权威科研机构进行合作,应用先进的量子全息技术积极探索生命生物信息科学在人类健康方面的优势作用,于实践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如全息调频智能健康预警评估和调养修复系统等先进产品,深受市场青睐。同时“天恒量子”十分注重品牌意识和品牌效应养成,在企业发展中培育并树立品牌立企、品牌增效、品牌文化和品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谋局定位。因此,在 “第十六届亚洲品牌盛典”上获评 “2021亚洲名优品牌奖”荣誉。

2_副本.jpg

▲天恒量子(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亚洲名优品牌奖”称号

3_副本.jpg

随着品牌经济时代的到来,国家之间的竞争已越发体现为品牌实力的较量和角逐。品牌不仅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4_副本.jpg

▲与其他领奖企业代表同台合影

当前,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深入发展,特别是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国际形势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更加突出,人类面临的全球性挑战更加严峻,需要亚洲和世界各国齐心协力、共同应对。

应对共同挑战、迈向美好未来,既需要科技力量,也需要文化的力量。而品牌作为衡量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标志性符号,也具备着丰富的文化承载性,当前品牌经济已渗透到企业、产业和城市建设的各个领域,只有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才能在全球经济竞争中占据主动。

经过16年积淀,亚洲品牌盛典已成为企业进行品牌推广、交流、提高品牌影响力的一个重要平台,被业界誉为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并得到众多政商领袖及社会名流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