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AI数字课程先行者木愚科技在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广受欢迎

时间:2023-10-13 10: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10月12日至1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作为高等教育行业的风向标,此次高博会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当今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的最新发展与成果。作为参展商之一,木愚科技携全系列自主产品线亮相B3D01展位,向广大企业、教育工作者以及学生展示其在推动教育数字化、智慧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和前沿技术。

展会现场,木愚科技集中展示了其在教育教学数字化领域的应用成果,以及相关产品服务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吸引众多观众围观交流讨论。

木愚科技负责人表示,木愚科技之所以成为关注焦点,主要是科技创新的结果。木愚科技自成立来,致力于数字世界建设与服务。木愚科技凭借创新技术与专业服务,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基于虚拟数字技术与人工智能算法,构建“数智”人、数字内容和数字场景。公司目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成果备受全球各区域市场认可。本次参展第60届高博会,木愚科技期待能够通过线下和线上渠道与全球合作伙伴加深交流,搭建沟通的桥梁,与行业伙伴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并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数字化教学体验。“从现场的人气、签约等情况来看,收获颇丰。”

“木愚科技的产品很受欢迎,市场前景良好。非常开心能来观展,并与木愚科技方面当面对接洽谈。”来展的客商告诉记者,在参观木愚科技的展位后,通过对实物的体验,现场的AI数字化课程生产系统、AIGC实训解决方案等产品都让人印象深刻,接下来将会与企业深入对接合作事宜。

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木愚科技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的AI数字化课程生成系统,生动体现了AI教学场景的便捷高效交互体验。据悉,木愚科技AI数字化课程生成系统通过融合个性化教学语音处理技术、智能数字教师模型重建及驱动技术,以及数字教学场景融合技术等AIGC相关技术与教学课程,建立真人“超写实数字教师分身”,实现教学课程的的高效制作与更新,推动课程的数字化发展。其解决方案包括云服务、软件产品、硬件部署和技术服务等一系列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而综合的解决方案。

此外,同期展示的木愚科技AIGC实训解决方案,也让人直观感受到了木愚科技教育信息化产品和方案的落地效果。据工作人员介绍,木愚科技AIGC实训解决方案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虚拟数字人等技术,提供以软硬一体的智能实训设备为主体的实训系统,是业内唯一一个可以输出完整的数字人生成全流程生产与实训设备的AIGC方案。通过该方案, 学生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数字人生成的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数字媒体技术的运用、人工智能的算法和模型训练等关键技术。AIGC实训解决方案可以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深入学习和实践AIGC技术的机会,帮助他们在这个快速发展的领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和价值,同时也可以推动AIGC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本次展会,木愚科技聚焦“AI+教育”,充分展现了科技创新赋予的教育新形态,也凸显了在数字化、信息化技术下的教育新优势。目前,木愚科技已与多家教研机构、职业院校和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这些合作项目不仅在市场上取得了重要突破,还为公司带来了业绩增长和用户好评。这些成功案例充分展示了木愚科技聚焦创新的重要性和未来成长性的巨大潜力。

而方直科技作为其母公司,深耕教育行业的切入点不是某一个点,而是在发展中不断协同、共同构建持续迭代演进优化的能力追求,以达到全方位赋能教育变革、以数字化推动教育现代化的目的。其业务涉及中小学教育产品及“人工智能+教育数字化”。目前,在稳定发展中小学教育产品业务的同时,拓展到职业教育及知识传播等领域。下一步,方直科技将更深入地推进教育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通过创新科技与服务,推动教育深入发展,构建智慧教育新生态。而在AI+教育的背景下,木愚科技也将继续深耕教育领域,积极探索人工智能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推动中国教育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