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聚焦中卡国际前沿医疗交流研讨——伽澜集团&AI Jaber集团共同推进产业升级

时间:2023-08-23 16: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伽澜集团是一家为会员提供健康管理服务,致力于慢病预防及抗衰老的健康管理平台。集团顺应国家大势,践行“2030健康中国”战略,以“阻断疾病成因,减少就医人群”为使命,以细胞营养干预为核心手段,整合功能医学、生物科技和再生医学等前沿医疗技术,依托以健康管家为纽带的核心服务体系,为亚健康和疑难慢性病人群提供全新的抗衰老及营养康复解决方案。

多年来,集团获得多项自主研发医疗发明专利与行业殊荣,不仅成为国内大健康领域先行者,更吸引着行业头部品牌与国际知名企业关注的焦点。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业务版图高速拓展,越来越多来自国内外的权威医疗机构与优质战略伙伴选择与伽澜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引领世界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

<span class=

为加强中卡两国医疗学术交流,促成双方前沿医疗领域合作,将中国前沿医疗科技引入卡塔尔,服务全球民众,2023年7月,伽澜集团特邀卡塔尔皇室成员及卡塔尔贾巴尔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行相约中国海南,相聚伽澜健康,共同开启前沿医疗交流研讨暨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参访活动。

博鳌乐城,一座希望之城,同时也是国内首个集中展示中国医疗药械改革开放的对外窗口。7月14日上午,交流活动首站来到了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在这里,卡方人员详细了解了乐城先行区的创新制度优势以及特许药械实际应用案例。

001.jpg

在博鳌国际医院,大家依次参观了肿瘤精准治疗中心、抗衰老与健管中心、体检评估中心,深入考察了以细胞科技为核心的再生医学研究系统。在博鳌恒大国际医院,卡塔尔贵宾们走进由伽澜集团共建的血液净化科室,深入了解纯百级血净病房的高规格建设标准和国家级专属血透临床科研基地。这里不仅整合了国内外顶尖专家团队,更是与中国生理协会肾脏专业委员会合作,开展血透前沿技术与课题研究,旨在为广大国民提供技术先进、产品可靠、服务完善的健康管理,同时也有效促进伽澜健康8S健管服务体系与非药物干预方案的落地执行。

7月14日下午,中卡国际前沿医学交流研讨会在伽澜健康医疗中心正式开始。出席本次会议的中方人员有伽澜集团董事长员彦丰、伽澜集团总裁姚正平、伽澜集团副总裁杨亚枫、世界抗衰老医学会亚太区副主席、伽澜集团首席专家张泽灵、中国抗衰老促进会主任、伽澜集团首席专家唐斌、再生医学肿瘤生物研究中心专家蒋劲涛、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抗衰老中心负责人尹训龙、伽澜集团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顾宗芳等。

003.jpg

卡塔尔皇室成员谢赫•阿卜杜拉•阿勒萨尼、卡塔尔贾巴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默罕默德•苏勒坦、卡塔尔贾巴尔集团执行董事艾哈迈德•默罕默德、中卡中心执行董事万奇、中卡中心董事罗端、卡塔尔贾巴尔集团CFO穆阿特•阿卜杜勒拉希姆、卡塔尔贾巴尔集团副总默罕默德•塔哈以及中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

会议首先,伽澜集团董事长员彦丰代表伽澜健康产业集团全体员工,对卡塔尔各位贵宾的到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

004.jpg

董事长员彦丰表示,伽澜集团历经多年发展,形成了以细胞营养免疫和两性生殖健康为核心的服务板块,拥有前沿医疗领域建设的深厚技术积累与沉淀,在非药物干预方面成绩斐然,先后与先行区众多医疗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发起了中国企业家健康保障计划以及细胞存储和营养干预等健康管理项目,为数十万中国高净值人群和中产阶级人群带来福音。

伽澜集团真诚希望在中卡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指引下,将伽澜集团的专利技术和先进产品带到卡塔尔,把乐城先行区成熟且具备国际水准的健康解决方案带到更多中东国家,服务当地人民与全球民众。同时,双方将利用各自技术优势与行业资源共同开发客户,建立定期互访与交流机制,做好优质科技产品成果转化,最终推动中卡双边全域产业链发展壮大。

卡塔尔贾巴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默罕默德•苏勒坦对伽澜集团的发展愿景表示高度赞许。默罕默德•苏勒坦认为,健康、快乐是当今全世界人民的一致追求,是值得我们毕生追求的崇高事业,今天在乐城先行区的考察令大家收获颇丰,既看到了中国医疗先行区的蓬勃发展势头,又对中卡两国未来合作充满无限期待。

005.jpg

经过双方的精彩分享与思维碰撞,会议来到了战略签约仪式环节。伽澜健康集团董事长员彦丰、卡塔尔贾巴尔集团执行董事艾哈迈德•默罕默德作为代表正式签约《国际前沿医疗技术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共识的达成,是双方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的新起点,也是实现优势资源互补、促进合作共赢的新契机。中卡双方将致力于全面推动前沿医疗技术长效合作,共同构建一体化的前沿医疗健康生态体系,为两国人民和全人类健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006.jpg

战略协议的签署,正式拉开了中卡双方紧密合作的序幕,充分彰显了卡方家族企业巨头与中方医疗健康领航者推动医学产业创新、致力于提升慢病防治与国民健康水平的愿景和决心,同时也为双边开拓未来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今后,伽澜集团与贾巴尔集团将本着优势互鉴、行业突破、协同发展的原则强强联手,服务全球,充分发挥各自产品、技术、渠道及服务优势,通过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为会员提供更完善、更优质、更专业的前沿医疗解决方案和健管服务。

并且通过此次战略签约,将全面开启中卡合作新篇章,以前沿医疗技术与创新服务体系赋能,为伽澜健康集团智慧化转型和业务升级提供强大推动力,实现“链接世界,服务全球”的宏伟愿景,共同为更多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