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助推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打造新高地贡献金融力量

时间:2023-07-24 18: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是珠海“4+3”产业集群中的4大主导产业之一,在珠海市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积极响应珠海市委市政府的“产业第一”决策部署作为,不断加强金融信贷供给,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本地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的发展。

针对市场环境和外部政策变化,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制定了《医药产业授信业务准入细则》,通过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供应链融资、贸易融资等方式,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以广州天宝颂原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例,该企业自主研究荧光免疫检测技术,开发出全球唯一的生物荧光标记物并成功应用于医学临床检验领域,但由于近期原材料涨价,流动资金面临短缺。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迅速部署,第一时间对接客户需求,量身定做了金融支持方案,并累计审批放款1.25亿元,为客户解决了流动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此外,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还加强了与生物医药企业的沟通交流合作。最近,珠海市“产业第一”沙龙暨打造湾区生物医药产业高地活动在珠海隆重举行,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全程参与本次活动,并上台为与会企业介绍本行支持生物医药企业特色产品及服务,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机构与生物医药企业的互相交流和友好合作。

下一步,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大湾区内生物医药产业客群,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拓展业务,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贡献金融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