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益生瑞(上海)生物”总经理蒋国强做客《崛起中国》栏目

时间:2021-07-09 10: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回望二十多年来的中国医改,围绕医用耗材和药品价格的拉锯战几乎贯穿了中国的整个医改历程。耗材集采正在不断推进加速,对于器械企业而言,集采是挑战也是机会,在此背景下,医疗器械企业该如何在行业快速发展阶段,拥抱政策,应对变化?又该如何捕捉多层次发展机遇,从而实现企业自主创新的长远发展?

益生瑞(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创办于2019年,是由一支具有17年医疗器械研发制造的队伍组成的团队,研发生产基地位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工业园,企业“立足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着力打造氢分子医学产业生态链,创造国际品牌。益生瑞(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氢分子医学、医疗健康产品研发、制造及推广销售服务,以服务大众健康为己任,以创新科技为主导,聚焦氢分子医学研究,搭建产学研医多维度的交流平台,持续提升创新技术研发与生产工艺核心技术研发。

经过团队不懈努力,企业目前已完成多项发明、实用新型、外观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申报,成功研发设计出吸氢机、氢氧气呼吸机、氢水机、氢浴机和富氢水杯等系列产品,并将产品开始推广应用于疾病患者出院后居家康养、养老、康复和亚健康等领域,为大众健康服务,惠及中国和全球的患者和用户。

在节目现场,公司总经理蒋国强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以及发展现状。益生健康、瑞享生活;分享氢科技,共享氢健康。公司依托“互联网+大健康”的战略思维,通过线上平台推广和线下实体店体验的新模式进行吸氢机体验,传播和分享氢知识,让更多人了解氢气的医疗保健价值,从而推动氢健康行业的积极健康发展。

企业致力于不断探索氢分子医学应用于人类疾病的治疗与用户居家康养的创新使用方式,目前已与重庆理工大学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筹建了“氢分子医学研究中心”,持续探索氢分子生物学效应与治疗机制的研究,开发更多创新产品,并快速推进科普宣传氢分子医学研究的阶段性成果。

在节目的最后,总经理蒋国强先生总结道,未来,中国会在很多领域都成为全球创新的中心,当然在医疗领域,在医疗器械方面,肯定也是,中国的企业,中国的创新公司,中国的创新产品,未来在国际市场上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