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陕西威福医疗”总经理张培兴:源于品质 忠于健康

时间:2021-07-27 10: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梅花鹿曾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经相关部门的鉴定许可后,可进行人工养殖或者食用。梅花鹿几乎浑身都是宝,不仅有食用价值,更有其药用价值,鹿皮制成的革制品,如鞋、帽、包等一直为欧美人所喜爱,鹿血、鹿胎等都是较好的滋补品,受到欧美等国家的抢购,市场潜力巨大。本期嘉宾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培兴,他一直聚焦于鹿的特色产品行业,他又有哪些经验分享呢?

张培兴,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深耕行业多年,通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发现了梅花鹿的价值,并于2016年开始投入到以双阳梅花鹿为特色原料的药食两用食品的研发工作,在梅花鹿鹿酒研发中攻克了传统浸泡酒工艺有效成分浸出量少,珍贵资源浪费严重,体验感差的技术难题,极大提高了原材料的使用率和用户体验感。

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公司主营业务领域包括梅花鹿特色药食两用食品的研发和销售,拥有“威利倍乐”、“鹿比特”等多个注册商标,进入实质性审核发明专利1项,在申报发明专利3项,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得到国内100多个城市超过40万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在节目现场,陕西威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培兴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创业初衷以及发展现状。近些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日益关注。国家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公民的健康意识在不断增强,日常吃喝住行等往健康方向倾斜很大,正因如此,东北的人参鹿茸等传统滋补养生类产品,越发受到人们的关注与青睐。

公司研发的“酶解”梅花鹿酒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受到酒界资深品鉴和营销专家、多地文化名人、媒体专家和企业高管们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得到广东、江苏、上海、山东、陕西、湖南、重庆等地合作伙伴的好评和签约,促成企业与月子会所、MCN等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在节目的最后,张培兴先生总结道,多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健康产业,事业版图已经触及全国一百多个大中城市,为数百万家庭带去了健康福音。公司与吉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的签约,借助吉林大学先进的科研技术更全面、科学、精准地推进鹿产品药理学研究,极大化的推动“中国梅花鹿之乡”具有仙鹿之称的双阳梅花鹿的千年医养价值的有效提升,共同促进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一一双阳梅花鹿产品项目的产业升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