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暴躁妻子在线提问:老公怎么才能不打呼噜?!

时间:2021-07-08 15: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到中年,上有四老,下有两小,压力不可谓不大。而中年危机最常见的表现之一就是睡眠问题,有人因为压力而失眠,也有人因为失眠而感到压力加剧……其中最普遍的一个场景就是:老公睡觉鼾声震天,老婆每天睡不好觉,日渐暴躁,急切想知道老公怎么才能不打呼噜!

伴侣长期打鼾,导致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对女性健康的伤害是极大的。往往会导致白天精力越来越差,情绪越来越紧绷,加上繁忙的工作和家务负担,长期处于高负荷的紧张状态。中年人的崩溃,往往就是这些负面状态累积的结果。

与之相反,好的睡眠能带来什么呢?能让身体得到充分休息,精力得到恢复,情绪缓和,心态积极……甚至有研究显示,充分的、高质量的睡眠有美容效果,还能减肥!

回到正题,到底怎么才能不打呼噜,让妻子不再暴躁呢?这就要从打呼噜的原因说起。很多人觉得打呼噜这么常见,算不上什么大事,根本不用在意。但其实打呼噜不单是影响家人休息,对自己的健康也是有害的。

从医学的角度看,打呼噜代表呼吸不畅,表明呼吸的通道有阻塞,最直接的影响就是造成缺氧,长期睡眠缺氧不仅伤身,更伤脑;同时呼吸不畅还有可能导致更严重的后果,比如呼吸骤停、猝死,因而必须重视起来才行。这里建议下载一些专业的睡眠应用程序,帮助监测一下自己的睡眠状况,如果打呼噜比较严重,最好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针对轻度的打呼噜,可以尝试一下调整睡觉姿势,规律运动、健康饮食等改变生活习惯的做法,肥胖者可以减减肥,避免呼吸道组织肥大造成的阻塞。

轻度以上的情况,大多数专业医生都比较推荐药物治疗,可以尝试服用康恩贝红草止鼾胶囊,每天两次口服即可,非常方便。它利用中药成分开通经络、修复组织,让阻塞的部位恢复原状,使气道畅通、呼吸顺畅,治疗打呼噜效果是很明显的,一般两三天就有改善,一个疗程以上就很少再复发了。值得一提的是,康恩贝红草止鼾胶囊里面的红景天成分,可以对抗睡觉打呼噜缺氧症状,对于长期重度打呼噜的人说,是非常有好处的。

除了中药止鼾,标本兼治外,同时还可以安装康恩贝的止鼾健康管理应用程序,监测打鼾情况的同时,学习科学的止鼾经络操,双管齐下效果更好。

怎么才能不打呼噜?学会以上简单的应对办法,及时改善睡眠问题,拯救的不仅是自己的健康,更是伴侣的睡眠。生活不易,但很多时候中年人最需要的,也许只是一个没有鼾声的安静夜晚,一场不被打扰的酣眠好梦,就可以摆脱暴躁,满血复活,继续为家人努力拼搏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