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口味健康双重在线,卡士酸奶为健康助力

时间:2023-04-24 17: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健康和美味如同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健康餐味道肯定不太好”已经成为一道铁律。大量健身人群、控糖人士以及追求健康饮食的年轻人都觉得,想要健康就要舍下美味。卡士酸奶多年积累研发,不断推出营养健康但口味又绝佳的优质新品,为有所需求的人群提供了新的选择。

营养健康的新品

007益生菌家庭装酸奶,蓝色款的007没有蔗糖和代糖,不含糖也能入口丝滑不酸涩,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不会加重身体负担。专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的“007益生菌家庭装酸奶”,100%生牛乳奶源发酵,富含7种益生菌,蛋白质高于国标,喝起来奶香浓郁,全家人早餐来一杯营养又健康。

0蔗糖0添加低GI的“断糖日记”,只有生牛乳和乳酸菌,不添加代糖也能做到美妙口感,不酸不甜略有回甘,真正做到了美味无负担,是控糖人群的健康首选。

主打形体管理的“YO  KEEP奶酪制法酪乳”,采用德国GEA物理脱乳清工艺,低脂肪、高蛋白,只有一个苹果的卡路里,不论是作为轻运动前后的能量补给,还是塑形期间营养代餐,对健身人士来说都是不二之选。

一杯好酸奶背后

口味与健康的双赢,源自卡士多年来坚持研发投入,以创新赢得市场的初心。

作为高端低温酸奶的代表品牌之一,卡士深知只有不断围绕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卡士历来高度重视研发,鼓励创新,在企业内部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

在质量管理方面,卡士坚持“HACCP+ISO9001”双体系管理的模式,每个产品的质量分析点高达100多项,每批产品至少经过12道检验方可出厂,一款酸奶从原料、过程到成品的放行检验和风险监控项目达400余项。

在冷链物流环节上,卡士坚持打造专属冷链系统,建立了完善的储运冷链质量标准,明确规定了储运方和经销商的准入门槛,配备GPS车辆定位和云监控平台对冷链温度进行实时在线监控,确保产品全程2-6℃冷藏保存。

此外,卡士还荣获了2022年度消费维权先进单位,这也正是卡士坚持把消费者需求放在第一位的表现,卡士注重产品营养和健康的同时也注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保护。

好产品需要好技术,卡士酸奶为了保证营养和健康的全面在线,十年如一日,坚持自主研发,打造更多美味,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