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泰康在线“全人群保险产品”获评“2023今日保·年度商业健康保险推荐产品”

时间:2023-10-08 16:3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22日,由中国保险行业独立资讯平台《今日保》与今日保研究院联合发起的“2023今日保·年度保险与康养服务评选”正式揭晓结果。泰康在线“全人群保险产品”凭借其在投保人群、核保规则、保障责任、全病程管理等多方面的创新,一举斩获“2023今日保·年度商业健康保险推荐产品(医疗)”奖项。

01.jpg

据悉,“2023今日保·年度保险与康养服务评选”,旨在持续关注行业、关注前沿企业动向及变化态势,留下每一年最值得记住的名字,为行业提供前行的力量。泰康在线“全人群保险产品”此次斩获其中重要奖项,标志着行业对其在带病体保险领域创新的高度认可。

长久以来,带病群体产品供给不足一直是健康险市场的一大痛点。根据麦肯锡2022年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带病人群人口数量已经达4亿,全年医疗花费支出约为2.5-3万亿元,但其保费尚不足500亿元,仅占整体健康险保费的5%。与标准健康人群相比,被拒保人群往往拥有更强烈的投保意愿与需求。

作为由国内大型保险集团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险企,早在成立5周年之际,泰康在线就提出从“保健康人”转向“保人健康”的理念。基于此,泰康在线依托其长期的能力积淀,率先落地“全人群保险产品”,锚定4亿庞大带病体的保障缺口,探索商业健康险从服务“健康体”到覆盖“全人群”,真正将保险范围拓宽至更多需要保障的消费者。

与曾经对带病人群“一刀切”的产品大不同,泰康在线的“全人群保险产品”,突破了用严苛的健康告知、筛选承保人群有限的局限,各类人群都能申请投保。无论是已病人群、高龄人群,还是不同职业人群、新市民,都可以根据投保人的健康状况、疾病的分期分型,提供不同的保障责任和针对性的服务。

在全人群保险产品的思路下,“保人健康”不仅是承保后投保人在健康管理服务下的理想状态,更会成为承保、续保、费率定价的重要依据,全方位引导用户保前、保中、保后的自我健康管理与自我健康审视。自上线以来,泰康在线“全人群保险产品”已为65万余客户提供保障。

事实上,早在“全人群保险产品”问世前,泰康在线已在已病人群服务领域探索多年,不仅深入聚焦特殊人群的保险保障需求,推出了乳腺癌、甲状腺癌、糖尿病等单病种患者保障,还推出了国内保险行业首个以管理人群疾病风险为目标的疾病管理体系,实现了对已病人群的精准认识、分析和管理。

展望未来,泰康在线将持续秉持“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保险便捷、实惠、碎片化等灵活保障优势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完善“保险新生态”下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的同时,不断夯实量质并举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