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徐军会见法国两院院士汉氏联合集团董事长韩忠朝

时间:2022-06-06 18: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5月31日上午,浙江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会见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和法国国家技术科学院两院院士、汉氏联合集团董事长韩忠朝一行。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国金等参加了座谈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座谈会上,徐军对韩忠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汉氏联合集团在干细胞及免疫细胞领域创新成果显著,滨海新区、越城区区位优越、基础条件优良。希望汉氏联合集团充分发挥项目带动效应,协同滨海新区做好“细胞治疗谷”规划引领,加快推动平台设施建设和产业生态链升级,为滨海新区打造高端生物医药“万亩千亿”产业大平台打开新局面。滨海新区、越城区也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韩忠朝院士详细介绍了汉氏联合集团在滨海新区的投资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滨海新区、越城区社会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改革发展动能强劲,未来汉氏联合集团将不断做大做强产业平台,延伸产业链条,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和本土人才培养,切实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滨海新区、越城区发展贡献力量。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会谈现场,徐军向韩忠朝颁发“滨海新区‘细胞治疗谷’谷主”聘书,双方互赠纪念品。

据悉汉氏联合集团成立干2007年,以细胞治疗和再生医学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细胞科技产业领域的创新及发展。布局汉氏生物、汉氏药业、汉氏医学,希诺神州四大产业板块,包括细胞存储与制备、CDMO技术服务、产品研发、细胞临床研究、健康旅游、国际细胞谷、医疗产业、精准检测、新药研发、健康管理、生物护肤等业务,旨在打造完整的再生医学全产业链闭环。

Macintosh HD:Users:augusto:工作:汉氏联合:免疫细胞:新闻报道:徐军5.jpg

目前公司设立了七大临床级细胞库,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确保了全国各地民众在胎盘脐带组织来源干细胞、新生儿胎盘源免疫细胞,成人免疫细胞等各个方面的保管与服务,用“细胞承载希望、科技实现梦想”为己任,守护中国千千万万家庭的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