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博鳌一龄邀请法国专家团开展康复医学实战培训

时间:2023-07-10 11: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法国克罗•尚比德(Clos Champirol)康复中心专家团队在博鳌中法康复医学中心为博鳌一龄心肺康复科和肌骨康复科医护团队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和技术交流活动。

双方围绕心肺康复和肌骨康复日常工作中典型病例、疑难病例、特殊病例,从问诊、查体、康复评定、方案制定到方案解读进行分析和探讨就新理论、新技术、新进展进行交流,推动博鳌一龄康复理念技术、服务水平与国际领先水平保持同步,提升康复医疗团队技术技能与服务水准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2019年博鳌中法康复医学中心成立之初,博鳌一龄便派出医护团队前往法国克罗•尚比德(Clos Champirol)康复中心进行专业、系统的学习。2020年9月7日,一批法国康复专家再次专程飞赴博鳌,为博鳌中法康复医学中心的康复团队全体人员进行为期14天的全封闭式培训。

今年年初,亚历山大·贝托隆医生通过线上授课,为博鳌一龄全体参训人员带来国际先进康复的新理念、新手段、新方法,赋予一龄康复医学建设新动能。

此次是法国康复专家团队第三次专程飞赴博鳌,更深入、更细致地帮助博鳌中法康复医学中心医护团队提升康复技术实力,提高医生专业技术,加强一龄康复体系的建设。

此次培训期间,博鳌一龄共梳理二十余份膝关节髌股关节炎、肩关节、腰背部疼痛等肌骨康复病例以及冠心病、心肌缺血等心肺康复病例向法国康复专家请教。双方白天进行案例讨论分析,晚上总结问题,并进行解答。

亚历山大·贝托隆医生在神经工程学、肌肉骨骼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此次他也毫无保留地将所学、所感、所悟向大家分享。“除了我,其他专家都有着多年的经验,能很好地帮助患者重新获得自我管理和回归家庭。我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交流,我们会有一个很好的协作。”亚历山大·贝托隆医生说到。

法国康复专家团队参观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博鳌超级中医院(研究型)

培训期间,法国康复专家团队还参观了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博鳌超级中医院(研究型)。他们表示,目前一龄的部分设备比法国克罗•尚比德(Clos Champirol)康复中心还要先进,因此这次他们来也收获颇丰,是一次非常美好的“双向奔赴”。

博鳌一龄医护团队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

培训期间,博鳌一龄心肺康复科和肌骨康复科医护团队认真学习并做好记录。他们纷纷表示,法国康复专家团队时隔三年再次来到一龄传道授业解惑,这样的培训机会非常难得。为了不辜负公司的栽培、不辜负这6天来法国康复专家团队的教导,他们今后会将此次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带着新的理念、更加专业系统的知识与更加精湛的技术手法,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更高水平、更高标准的康复服务,提高用户认同感和满意度。

未来,博鳌一龄将继续深耕康复技术,提升康复技能,深化精准康复理念,打造特色康复模式,提供优质康复服务,筑牢一龄康复医学根基,加强一龄康复医学体系的建设,并通过大生命观整合应用思维的指导,探索出全新的医学路径和创新疗法,为全国康复医学事业和健康中国蓬勃发展助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