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关注中老年关节健康,选择Move free益节专业关节护理品牌

时间:2021-06-29 16: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生活中,关节疼痛问题时有发生,严重时甚至需要去医院接受治疗才能得到缓解,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预防关节疼痛呢?其实像运动过量导致的关节疼痛和随着年龄增长出现的关节疼痛一般是可以通过服用move free​益​节得到缓解的,日常服用move free ​益​节也可以有效预防关节疼痛的发生。

在了解move free ​益​节的作用原理之前,我们首先需要了解关节疼痛的原因。都说锻炼有益身体健康,其实运动过量也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尤其是关节。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健身项目,像跑步、爬山、卧推甚至是深蹲,都离不开关节的助力,每一次的运动都需要关节滑液的润滑,同时也都在磨损着关节软骨。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关节可以通过自我修复恢复健康活力,而对于运动量较大的人来说,磨损大于修复就会导致关节出现红肿、疼痛。而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新陈代谢更为缓慢,自我修复能力减弱,因此即便不参与剧烈运动也可能出现关节疼痛问题。

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改善关节健康呢?选择move free ​益​节就可以。Move free​益​节中添加了氨基葡萄糖,作为合成人体软骨所必须的物质,氨基葡萄糖广泛存在于人体内,是一种健康天然无害的营养物质,氨基葡萄糖可以抑制关节软骨的分解,帮助修复和维护受损软骨[1],并能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凭借良好的抗炎作用,氨基葡萄糖临床上常被用于关节炎的治疗。[2]Move free​益​节中还添加了软骨素,软骨素可以促进软骨细胞的再生功能,同时还可以促进关节滑液的分泌。[3]对于关节疼痛较为严重的患者,move free​益​节绿瓶中还添加了MSM成分,可以更好的减缓疼痛症状,而对于有补钙需求的患者,move free​益​节蓝瓶中添加了钙和维生素D3,相互作用可以帮助钙更好的吸收。

曾经,大多数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关节疼痛困扰,而现如今,move free​益​节帮助众多中老年人克服了关节疼痛,同时帮助很多还未受其困扰的人维护了关节健康,远离了关节问题。未来,也期待move free益节能帮助更多的人恢复关节健康与活力。

参考资料:

1. 卢峰、郭红卫.盐酸氨基葡萄糖对骨关节炎作用机制的初步探讨【J】.卫生研究,2003,32(6):594-597.

2.氨基葡萄糖及其美拉德反应衍生物生理功能研究.中国知网[引用日期2019-11-05]

3. 中国药典2010版二部.药品标准查询数据库[引用日期2015-01-27]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