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血管清道夫”极·天然水蛭素正式上市,香港万宁药店、Ballyhoo网店等有售

时间:2023-04-28 11: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五一假期到来,出游热情持续高涨。随着香港与内地全面复通,不少内地游客将香港这个购物天堂作为出行首选。香港购物,自然少不了逛药店买药品。众所周知,香港药房种类齐全口碑好,而且关税低更便宜,深受内地游客的喜爱。除了一些常规药品保健品外,令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期待已久的极·天然水蛭素,目前正式上市登陆香港万宁药店、Ballyhoo网店和Ballyhoo铜锣湾旗舰店(香港铜锣湾白沙道15号地下)。有着“血管清道夫”美誉的极·天然水蛭素,有效改善心悸胸闷、手脚麻痹、头晕头痛、脑血不畅等症状,可起到抑制、修复、溶解、稳固、保护作用,为泛心脑血管疾病人群带来活血畅通的新福音。

水蛭素,被中西医认可的“血管清道夫”

提起水蛭,大家并不陌生,其俗称蚂蝗始载于《神农本草经》,是我国传统的中药。水蛭在破血、逐瘀、通经、消症等方面的疗效,已为我国数千年中医实践所证明。在西医领域,自从1884年英国威尔士国家医学院的Haycraft 博士首先发现吸血水蛭咽部具有水溶性的抗凝血物质后,200多年来,人们一直不断深入研究水蛭素,对它的认识也逐渐加深。特别是近十几年来,水蛭素在抗凝消栓以及配合肿瘤化疗和放疗上的作用,陆续为国外临床所证明,并逐渐开始广泛应用。近期,香港有大学经测试研究证实,水蛭素能有效减少中风后遗症。天然水蛭素的疗效,越来越得到医学界和全世界各地的亚健康、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认可。

改善+修复,极·天然水蛭素帮助血管大扫除

数据显示,目前全国中风患者已超1300万人,预计到2030年或超3000万。如今伴随着不良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导致各种心脑血管问题、中风问题愈加年轻化。与世界各国科学家探索的重要课题一样,香港知名保健品牌“极”,一直致力于疏通、改善和缓解心脑血管患者、中风患者的病痛。目前,旗下重磅产品极·天然水蛭素正式上市,以更天然的成分、更全面的疗效为亮点,登陆香港万宁药店,并在Ballyhoo网店及Ballyhoo铜锣湾旗舰店(铜锣湾白沙道15号地下)同步销售。

极·天然水蛭素利用活纯粹液技术,从水蛭头部唾液腺中提取极具活性及高纯的水蛭素精华,叠加葡萄籽提取物、三七提取物、绿茶提取物,较市面上售卖的水蛭素配方有着较大更新。新配方必然带来更为全面的新疗效,极·天然水蛭素可有效增加血管弹性,降低血液粘度,减少血液凝聚,保持血液畅通,从而达至改善和预防脑部血流不畅所造成的健康风险。相较于传统水蛭素,极·天然水蛭素更有降血糖、降血脂、抗血栓功效,预防中风效果更佳。香港有大学亦研究测试证实,服用天然水蛭素后,可有效通脑血,减少行动障碍。

人体的气血、经络、血管就像一条条河流,只有运行通畅无阻,才能滋养全身脏腑。服用极·天然水蛭素,可帮助舒缓手脚麻痹、减少头晕头痛、改善心悸胸闷、改善心脑血管健康、增强免疫力、改善脑血不畅后遗、改善睡眠质量等。

对于有心脑血管风险的广泛人群而言,极·天然水蛭素具有病前“预防+改善”作用,预防中风、脑梗,起到溶解血栓血脂、疏通血管的作用;对于已经罹患心脑血管疾病、中风人群,极·天然水蛭素具有病后“改善后遗症”改善中风后遗症的作用,帮助患者提高认知能力、语言能力、运动能力,并较大程度降低再中风的可能性。

作为香港知名的天然水蛭素产品,极·天然水蛭素致力于为血脂、胆固醇、三高问题、心脏血管、病后复原等人群畅通血管,远离心脑血管疾病威胁。其疗效有口皆碑,在香港坊间传为佳话。五一香港游的朋友,不妨去往香港正规正品药房万宁药店或、香港Ballyhoo官网及香港铜锣湾旗舰店,为亲人或自己选购极·天然水蛭素,享受“血管清道夫”天然水蛭素带来的健康红利和美好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