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第六届“天然新势力”创新评选奖揭晓,自然阳光新品荣获“新品引领奖”

时间:2023-04-23 11: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由植提桥举办的AAES2023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和同期AAES2023天然健康产品展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首日,“与时代共生·第六届天然新势力之创新产品颁奖晚宴”将于格兰宴会厅举行。会议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健康营养品品牌参与,并携手行业内多位健康领域专家共同见证这场健康领域的顶级盛会。在天然新势力创新评选颁奖晚宴上,自然阳光旗下产品——“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冠绝群芳,荣获“新品引领奖”。此次重量级奖项的获取,不仅证明了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在“睡眠PRO时代”开启“肠脑轴”综合调节的重要意义,也为品牌“严肃营养”理念再添权威认定。

萃取优质天然成分 助力调节轻松睡眠

今年,“创新产品”评选又被给予了新的定义,即给食品赋予更多价值与可能。在天然、健康、科技化、情绪价值等多个方向,创新不断,迭代升级正在加速,更多健康领域也在被高度关注。站在如今的时代节点,睡眠、代谢等健康调节问题也逐渐成为主流趋势。基于多年龄段消费者对睡眠质量的核心需求,自然阳光潜心多年研究,聚焦“肠-脑轴”的作用机理,力求通过天然成分促进肠道功能,从而帮助影响大脑睡眠相关区域,综合助力人体睡眠调节,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由此而生。

在研究过程中,自然阳光发现通过发酵特种菌株制得的“后生元那曲4580”对于改善睡眠质量十分友好,其内含的200多种物质,可深度参与人体神经调节,帮助放松神经、缓解精神压力,从而起到滋养身心的作用。在后续研究中,自然阳光发现其产物“谷氨酰胺”可帮助身体合成有助于放松神经的成分“GABA”,并在对照实验中证明了后生元那曲4580对于睡眠调理的正向作用,于是便将其运用在产品中。

同时,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还加入藏红花、酪蛋白水解肽等有助于情绪调节的成分,进一步抑制多巴胺和觉醒皮质醇水平,从而助力睡眠。多种营养成分综合作用,可以更好地从免疫、神经内分泌和迷走神经途径全面调节人体“肠-脑轴”,实现健康的“安睡”状态。

基于对天然营养成分和实现消费者健康的执著追求,自然阳光坚持创新,以饱满的“胶囊精神”,持续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和迭代更新,而指引自然阳光获得用户及奖项认可的,正是其“严肃营养”的价值哲学。

以严肃营养为指引 携手用户共创价值

每一件新品的上市都离不开企业团队的多方支持,本次自然阳光千觉百寐后生元压片糖果能够一举夺得“新品引领奖”,正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生产能力和品牌发展凝聚力的多重认可。在自然阳光漫长的发展路径中,其长久以来坚持的严肃营养战略,正严格约束品牌遵循“学研结合”“临床实证”以及“高品质强迫症”的创新思路。并在肠道健康与人体健康的关系研究中,坚持与严肃营养的理念结合,打造出“肠-X轴”健康营养品矩阵,不断寻找更科学自然的健康方案,以更多创新产品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快乐生活提供支持。

此外,自然阳光还从甄选原料、足量添加、科学搭配及功效验证四个方向发力专注原料选取,并借助前瞻研发视角,积极拓展健康领域研究的新方向。凭借着纯天然、高度严谨的思维,力求明确作用物质基础以及作用关键靶点,以亲身检测的产品力,多年坚持为国人打造定制化的肠营养方案,以实际行动助力国民肠道健康。

如今,严肃营养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为更多年轻人所接受,加之自然阳光的产品包装时尚轻便,服用方法简单,现已成为众多年轻养生者的新选择。未来,品牌还将继续坚持严肃营养战略,通过多方合作,以不变的价值初心开发更多针对性的创新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长久和谐的健康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