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亲近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 共赴中国九宫康养谷康养之约

时间:2023-03-01 11: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春暖花开,春季养肝洗肺正当时。欢迎来到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放眼万木生发、怡然湖畔垂钓、道地药膳调养、邂逅蜂花雪月。尘世外,山水间,静好金谷!

村上春树在《挪威的森林》中写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全国四星级森林人家,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园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广西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广西休闲农业示范点,广西最美休闲农业庄园。

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一处天然的空气净化器,一处天然的负离子发生器。高富锰富硒的水土地磁场资源环境,药食同源膳食调养,天人合一作息功法同修,7-28天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重新“焕”醒您的健康。

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2000多亩园区,背靠数万亩国有森林,面朝3000亩生态田园,长达8.8公里数条蜿蜒原生态山谷,山谷泉水潺潺,溪流湖泊清澈见底,游鱼可数,邀您共赏山花烂漫。金谷乐苑,中国东盟榕树博览园数千株大型园林景观榕树组成国内最大的许愿林,树木胸径一米以上,造型各异,活根雕树屋、树椅子令人啧啧称奇,更有上万株沉香、黄花梨、金丝楠等珍稀树木,带您沉浸式体验庄周梦蝶的惬意。

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仿野生种植九大仙草之首的铁皮石斛、金线莲、三叶青、牛大力、灵芝等道地药材,并运用生物科技深加工研发斛神酱酒、会师1928酒,园区着力打造广西数字化养蜂基地,和您“蜂花雪月” 不期而遇。

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独创九宫康养体系,集1森林康养2生态茶园3仙草养生4农业休闲5食疗养生6蜂巢蜜养7星空露营8神石锰矿9怡然垂钓于一体。“九宫”者,依据“八卦”方位,加上自己的一个方位统称“九宫”。 “九宫”汇聚了儒释道三家合一的养生思想精华。中国几千年道学界的宫殿建筑都按九个层次建成。在佛学界,“九宫”也称“九级浮屠’。中国的皇宫和皇家园林,也多按“九宫”布局而成。儒学界则因“九”是数字的最大值,将九推置为“做多”“最高”“最大”的意思。

中国中医保健医学源于道家养生经。“九宫养生”真经则推为养生方法的最高境界。九宫康养其大隐于宇宙自然、历代显赫于宫廷,秘传于韩国、日本、朝鲜、台湾、香港、新加坡、泰国、印度等地,今天,在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得以完整体系化的呈现。

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九宫康养体系强调“道法自然,天人合一”,“以调养为主,以合法为度”。九宫养生体系汇聚了儒释道三家合一的养生思想精华,以阴阳论、气血论、脏腑的五行辩证为理论基础,运用自然风物与生物高科技,以全新的方法调理体质、疏通经络、养气活血等,达到扶正祛邪、阴阳平衡的目的。

“生之本,本于阴阳”。九宫养生体系强调九宫整体阴阳平衡观的人体养生,着重从饮食起居,精神调摄,自我锻炼,药物作用等诸多方面入手,营造时养、神养、气养、形养、食养、动养、术养、药养等协调的 “九宫阴阳平衡”。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正是基于九宫康养体系“九宫阴阳平衡”打造的集康养旅居、休闲度假、会议科研为一体的康养圣地。

徜徉山水间,仿佛醉入仙境,诗意栖居.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越来越吸引游客前来旅居度假、康复理疗、餐饮会议、商务接待、家庭出游和亲子团建。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以人为本,设计科学,布局合理; 以“生态绿色建筑”“会呼吸的建筑”多层次房间设计,人性化满足不同需求的您住宿养生。金谷乐苑管理团队素质高。以仁而立,以爱为怀,以孝为先。给前来养生的您“森”呼吸“乐”享家。

如果说休闲度假是一种生活质量的诉求,那么康养已经是由物质生活衍生出来的精神层面的深度体验。未来,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将从健康源头关口前移预防和康复疗养,辅以森林漫道、园艺疗法、药膳食疗、森林冥想、茶园瑜伽、沉香沉浸等手法,为游客提供一个高端的养生度假平台,让我们穿梭于遮天蔽日的葱郁森林中,一路赏遍沿途花木,听耳边鸟啼,嗅鼻尖清香,全身心感受生命的气息!让我们走进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在大自然中治愈自愈!让我们2023之春,共赴广西金谷乐苑森林康养基地——中国.九宫康养谷康养之约吧!

(注:为确保您走更近的新路线,可先导航“金谷乐苑”,并按以上路线驾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