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广西首届【爱心橡皮擦】胎记、疤痕公益援助活动

时间:2022-01-18 20: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广西首届【爱心橡皮擦】疤痕、胎记公益援助活动1月15日正式启动!

为帮助拥有病理性皮肤病难题的患者获得专业的治疗,本院联合广西慈善总会发起“‘爱心橡皮擦’疤痕、胎记公益援助活动”,在广西区域性受到广泛认可。皮肤美容中心自建立以来积极帮助病理性皮肤病朋友康复及美容修复,本次活动将针对疤痕、胎记修复开通救助通道给予患者治疗补助或救助,解决患者损容性、病理性皮肤病的困扰。

疤痕

每个人都有疤痕的苦恼,每个人都有想要遮盖的凹凸不平的皮肤。疤痕,它是人体创伤修复过程中必然的产物,会发生在各大年龄段。它有多种类型,常见的主要有表浅性疤痕、增生性疤痕、萎缩性疤痕、挛缩性疤痕、痤疮疤痕以及疤痕疙瘩。

胎记

胎记,是我们与生俱来的另一道“疤痕”,据统计,新生儿的胎记发生率约为10%,可以说是非常普遍,虽然大部分的胎记只是影响美观,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有些胎记会合并身体器官的异常,甚至有恶性变化的可能,必须积极治疗。

新年将至,为让被疤痕、胎记困扰的患者们在新春之际将健康美丽带回家,南宁首大医院·皮肤医学美容中心联合广西慈善总会将展开广西首届“爱心橡皮擦”疤痕、胎记公益援助活动,将激光美容技术运用在病理性皮肤病治疗及修复上,进一步推动广西皮肤病的康复治疗向前发展。

援助范围

1、年龄:2岁-50岁(胎记不限)

2、性别:不限

3、广西壮族自治区范围内

1)疤痕:瘢痕疙瘩、痤疮疤痕、增生性疤痕、剖腹产疤痕。

2)胎记: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

■届时更为患者提供优惠政策,帮助患者在新春之际可以安心治疗,减轻负担。

“爱心橡皮擦”疤痕、胎记公益援助活动,不仅是为了提供皮肤健康的保障,也是让患者重拾自信的鼓励,有疤痕、胎记困扰的患者,可踊跃报名,我们志愿让每位患者都能够享受到舒适安心的诊疗机会,助力广大疤痕、胎记患者恢复皮肤健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