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广西老百姓大药房司庆大促576万会员享福利

时间:2023-08-16 17:1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入桂二十载,奋进新征程”

2023年8月15日上午9时,在老百姓大药房南宁津头店门前,人头涌动,锣鼓喧天,秋风习习,瑞狮欢舞。在这里,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广西)有限公司拉开了入桂20周年庆典活动的序幕。

老百姓大药房于2003年6月进入广西市场,是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83)在广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二十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一切为了老百姓”的经营宗旨,秉持“利他平等,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牢固树立了善待顾客、善待员工、善待合作伙伴的社会责任观,努力打造科技驱动的健康服务平台;二十年来,通过不断深耕广西市场,在广西已经拥有千家连锁药店,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成为老百姓的健康使者。

老百姓大药房广西公司20周年庆的第一场活动,是“致敬追梦者,回收传薪火”家庭过期药品回收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青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公司、广药集团等企业承办,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保护环境,从源头维护人民健康。

在老百姓大药房活动现场,记者遇到了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老奶奶精神矍铄,身体健朗,自称是老百姓大药房进入广西市场第一家店的第一批会员(老奶奶出示了她保存完好的老百姓一代会员卡),20年来一直是老百姓大药房的忠实会员,遇到小病小痛购药首选老百姓大药房,听说老百姓大药房周年庆活动有过期药品回收,特地将家中存放的没有用完的过期药品带来。

老百姓大药房周年庆活动丰富,从8月7日-9月20日,开启全区会员大回馈,福利津贴大派送,为广大群众派发福利津贴。

8月7-14日顾客进店消费1元可得320元套券再送价值9.9元的大湿巾一包(截止目前全区已有近10万人次参与),8月15-20日即可到店参与,20元津贴券1张:全场消费满38元减20元券1张(无门槛,全场正价,每位会员1张);指定商品满99元减50元券1张;指定商品满199元减100元券1张;指定商品满299元减150元券1张。

其间,全区投放58家门店,免费到店领取8个鸡蛋,先到先得领完即止(限1个会员领取1份)。

推出会员顾客全场消费满68元还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特等奖(3名):豪华家庭5日游(3人游、不折现、8月20日-30日兑现),一等奖(30名):品牌电动车1辆,二等奖(50名):冰鲜乳猪1头(“猪”你发财奖),三等奖(80名):小黄鸭微压锅/冰丝席三件套,答谢奖(3000个):太阳花把杯1个,幸运奖(若干):5元优惠券(全场正价商品消费满5元即可立减5元)。

会员顾客中奖合影照片。受访者供图

广西老百姓大药房活动现场照片。受访者供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