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健康美容新风向:如新在中国 未来在中国

时间:2022-03-31 16: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的实体经济也迎来了崭新的发展局面。在产业格局不断变更的大环境之下,中国的健康及美容行业也出现了诸多挑战。对于深耕中国市场18年之久的如新而言,要如何走好这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摆在面前的仍然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当然了,对于如新而言,挑战也意味着新的机遇,只要怀抱初心,坚持战略发展的核心准则,那么如新就能一如既往的稳健前行。

资料显示,过去为了实现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如新一直以来都在走数字化转型的道路,通过增强产品的科技力,抓紧中国市场的机遇,提升客户体验,以全新的发展理念引领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今的如新已经在中国的健康及美容产业当中取得了一席之地。

针对未来的发展,如新已经做好了全方位的布局。首先集团将会以绿色发展为前提,在这个基础上面推进集团的数字化转型,利用数字化技术赋能业务发展,持续推动如新的高质量发展。在这个过程中,科技将会成为核心动力,如新将会不断通过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推进更多服务落地,引领美好生活。期间,如新将会把客户需求贯穿在整个集团业务的全线,始终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继续壮大如新在国内市场的份额。

围绕绿色、数字、科技、客户四大主题,如新正加码行进。借助中国所提供的稳定的市场环境,如新“驾驭”这股东风,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值得注意的是,如新集团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营收良好,产品的投放力度以及客户的好评率也保持了优良。这两年,如新还在不断扩大在中国本地的生产线,打造出多条生产线协同的格局,推动生产转向柔性制造。

如新的未来在中国,未来的如新不负众望,将继续通过更多优质的美容及健康服务,助力中国消费者迈向更美好的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