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被誉为“质量风向标”的奖项有多难得?骏丰频谱用实力告诉你!

时间:2022-04-08 17:2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其中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丰频谱”)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一时间引起行业内外的关注和热议:这个荣誉为什么含金量很高?它对企业,以及对消费者又意味着什么?

奖项含金量有多高?

国家级机构坚持举办22年,产品服务质量“风向标”

据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我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市场监管总局组建成立之前的主管部门为原质检总局,持续23年致力于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在企业产品服务质量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和权威性。

从2000年开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就持续在3.15活动中联合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22年来一直受到众多企业的支持和认可,获奖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质量都经过严格检测和考察,成为消费者放心的选择,一时间在该活动中获奖的企业产品服务质量都成为行业内的“风向标”!

获奖难度有多大?

产品技术、用户口碑、2000+企业层层把关,骏丰频谱产品服务质量获肯定

想要在活动中获奖,首先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要过硬,企业要有健全的设计、采购、生产、检验、售后服务全过程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体系;其次活动采取的是“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方式,就是将奖项的评选交由广大消费者来评判,只有在消费者中口碑良好的企业产品和服务才会获奖。

最后还要从多家参加活动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比如今年的3.15主题活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就组织了包括格力、海尔、中国石油、骏丰频谱等在内的2000多家优秀企业共同参与,可见要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并非易事!

作为大健康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的骏丰频谱,多年来一直以高科技为先导,雄厚的科研力量为基础,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高科技产品及覆盖全生涯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骏丰频谱也因此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殊荣!

高品质产品服务获多方认可

33年如一日坚守初心,骏丰频谱打造高质量示范企业

骏丰频谱创业至今33年,多年来一直坚守初心,在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号召,持续对产品服务的品质不断升级。

近几年,骏丰频谱在推行“内喝外照”生物频谱使用方法的基础上,还打造了广州明心康复医疗中心、骏丰健康产业园、骏丰生命+中医馆、明心中医馆、脊动力等多个健康生态平台,通过更完善的健康产业链,为全生涯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深受消费者推崇和认可。

“3.15”晚会让产品服务品质成为广大消费者热议的话题,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骏丰频谱这一高品质品牌。此次骏丰频谱能在“3.15”活动期间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也说明了行业内外,以及广大消费者对于骏丰频谱产品、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未来骏丰频谱更将精益求精,不断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继续完善健康产业链,打造高质量标杆企业,引领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