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伊利牛奶深度洞察行业风向 抢跑领航免疫健康赛道

时间:2023-03-10 15: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经济复苏成为大势所趋,市场加速回暖,真正的消费重振期即将到来。与此同时,每个人都成为了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比拼个人免疫力、抵抗力的新阶段特征逐渐清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主动寻找“免疫健康类”产品。在这样的当口,伊利牛奶凭借多年的经验和敏锐的行业眼光,悄然布局了一系列相关的重磅新品。

作为全球首款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伊利金典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目光。这款伊利牛奶通过先进技术的应用,保持了乳铁蛋白的原生活性特征。这不仅意味着,金典将以鲜明优势,开创并引领下一个细分品类的崛起;更证明了,金典在免疫健康的新兴大赛道中,又一次实现了全行业抢跑。

业内人士预测,这款伊利金典常温活性乳铁蛋白有机纯牛奶上市之后,在高频的品类教育和品牌传播加持下,“活性乳铁蛋白”将成为乳品行业新的潮流元素,在消费者心智中建立起“健康、营养、增强抵抗力”的深刻认知。

与此同时,伊利也关注到了作为主流消费受众之一的儿童群体。面向儿童市场,伊利QQ星牛奶也推出一款自带活性乳铁蛋白的“原生乳铁蛋白纯牛奶”,可以帮助儿童自护力提升,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这款新品的诞生,意味着伊利QQ星牛奶将加速儿童乳品行业的占位,并推动行业实现全新升级。

如今,“健康”赛道迸发出了万亿级的消费需求。伊利又将“健康”的大定义拆解成了诸多的细化概念,并以此为基准,研发推出契合相应需求的产品。可以预见的是,伊利牛奶推出的这些健康新品将凭借功能优势,强化细分市场的占位,在终端开启新一轮的消费提振热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