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凡狐家用净水器打造“零毒、零菌、零害”水生活

时间:2022-03-08 18: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自海科创立凡狐以来,就秉持鲜净、安全、健康的核心价值主张,“零毒、零菌、零害”水生活场景解决用户12大家居用水、34项家居水与空气安全和18项家居水与空气生活健康的问题。

就鲜净标准而言,凡狐净水器拥有零陈水、净水反冲、即热即饮、无桶设计等特点。凡狐净水器在关水瞬间,内置的净水会冲洗膜片,保证膜的另一端净水泡膜,提高膜的使用寿命;同时冲洗RO膜前的原水,使得RO膜前后均是净水,从而完美降低首杯水的TDS值,实现真正的零陈水。凡狐全新零陈水净水机就对传统RO净水器出现的“脏水”回流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100%杜绝“脏水”回流。用户不用再担心自己稍微不注意就把净水机的第一杯陈水(不适合饮用的水)给喝了下去的问题,同时也极大方便了用户饮水,无须再倒掉第一杯水,随时都可以喝到鲜活健康的好水。解决如做饭、洗菜等日常生活场景中的随时开关水龙头时的水质安全,全时保障每一滴水都都是安全、纯净的鲜活水,对日常家居生活安全健康问题起到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凡狐通过前置净水反冲洗技术,在前端提前精滤掉隐藏吸附在膜片上的顽固颗粒物与重金属、微生物,为末端直饮净水机或厨下式净水器的水质安全起到提前安全防护作用,同时为末端机的产水量提升30%的能效、滤芯提升30%的使用寿命。无桶设计直接解决了家具占地面积的问题,彻底杜绝了如细菌滋生的水质二次污染,保障水龙头随时出来的每一滴水都是澄净的鲜活水。

针对安全问题,凡狐净水器从电路安全、水路安全、使用安全、环境安全、空气安全五个方面严格保证用户安全。比如,凡狐厨下净拥有集成一体式水路板,有效节省空间,提供产品多变基础;减少管道,防止产品内部渗漏风险,大大的提高了净水机的使用安全性,使用户使用中更加省心、安心,无需担忧因漏水导致得安全隐患发生;其智能双出水设计就安全性方面也深受好评,双出水净水机用水龙头,包括水管,混水阀,以及位于混水阀顶部的把手盖,和位于水管内的水流通道,其中水流通道呈盲孔形,在水流通道的底部设有TDS探头,在混水阀上分别设有超滤进水管,RO进水管和出水管,在把手盖上设有显示屏,在混水阀的后方设有霍尔开关,在混水阀的前方设有微动开关,在把手盖的后方设有磁铁,在把手盖的前方设有把手杆,位于双出水净水机内的控制电路板分别与TDS探头,显示屏,微动开关和霍尔开关连接。

双出水龙头可以实现超滤净水与反渗透纯(RO)水混合,把手盖抬起旋转的时候既可以出纯超滤水,也可以出超滤水和RO水的混合水,还可以出纯RO水,而且还可以检测混水阀后出水TDS值,显示在把手盖的显示屏上,生活用水开超滤水,饮用水开RO纯净水,既安全、更节能、同时更提高了家居生活品质。

而健康自是不必说,“健康五环”设计针对饮水、洗涤、洗漱等方面都做了不同层面的要求,切实保障用户饮水、洗涤零氯、零毒、零菌、零农残留,洗漱用水水质做到使身体皮肤丝滑、皮肤不起痘、不起泡、不过敏、不瘙痒、不泛红;尤其对婴儿与儿童皮肤起到100%安全防护。

凡狐净水器在鲜净标准、安全防护和健康保障三方面都极具魅力,在行业纵深发展上有着很大的突破,以厨下净为首的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受到一致好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