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H3方太净水器 科技去污,健康好水随时畅饮

时间:2023-02-28 17:5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水是生命之源,喝水和吃饭一样重要。然而近几年,水污染带来的一系列水质安全问题让人十分头疼。异味、异色、残渣、沉淀物……无一不威胁着国民的生命健康。对此,国家开始抓项目、促改革,提升自来水出厂标准,在水质安全上下狠功夫,以实际行动为国民用水筑起坚实的城墙。然而,百密总有一疏,破损的管道、清洁不彻底的储水池,均是病菌滋生的温床。因此,比起烧自来水,很多人开始购买纯净水、矿泉水,除此之外,H3方太净水器这类智能净水产品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心头好。

H3方太净水器 饮水的品质之选

那么在这些选项中,哪一个更健康,性价比更高呢?首先来看纯净水。纯净水顾名思义,不仅不含病菌,还不含对人体有用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根据有关调查显示,纯净水进入人体之后,还具有溶解微量元素的能力,换句话说,长期喝纯净水有可能导致营养物质的流失。并且,如果购买的是桶装密封的纯净水,在开封之后,只要和空气进行了接触,很快就会滋生病菌。尤其是在夏天,开封后最好在48小时内喝完,否则喝下去的,有可能是满满的细菌。

H3方太净水器 饮水的品质之选

而矿泉水则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体的健康有益。不过就市面上的矿泉水而言,一瓶500ml的矿泉水在2元左右,如果按一个成年人每天需要的饮水量(1500~2000ml)来计算,喝矿泉水平均每天要花费6~8元,比较不划算。

H3方太净水器 饮水的品质之选

那么再来看净水器,目前,我国净水器的净水技术已经得到了显著提升。特别是方太的“NSP选择性过滤技术”曾受到海内外的一致好评。方太的NSP选择性过滤膜上布满了大量的重金属吸附点,可以让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离子顺利通过,又能有效去除病菌、杂质,打破了传统净水器孔径式过滤的弊端。目前,方太H3净水器就采用了该技术,除此之外,H3净水器的过滤系统还有前置折叠PP、前置炭棒、进口纳滤膜、后置抑菌炭棒、后置超滤5重过滤科技,进一步提升水质。出水流量加大到1.8L/min,畅饮无压力,一机解决饮水烦恼,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

由此可见,比起纯净水、矿泉水,购买一台净水器不仅更划算,还能给饮水带来更多选择。如果不知道怎么选净水器,不如来看看H3方太净水器,这款净水器除了上述提到的功能外,还有滤芯更换提醒功能,保障消费者的每一杯水都是营养无害的。未来,方太品牌将继续深耕净水科技,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饮水体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