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全国低碳日,恋家用“健康生活”助力美丽家园

时间:2022-06-28 15: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恋家云健康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从健康生活角度出发,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的主题活动。

从健康生活角度出发,助力“双碳”行动

我国居民生活碳排放量约占总排放量的40%,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这个比重在未来还会有进一步提高,助力“双碳”行动迫在眉睫。恋家健康生活除了帮助居民提升家庭和个人的健康意识以及改善生活方式以外,从思想意识和行为方式两个方面出发,帮助居民养成绿色出行、环保办公、降低能耗、低碳健康饮食等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

作为一家健康科技公司,恋家云健康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居民健康。先后在2020年推出环境健康运维服务平台,2021年推出恋家云健康服务平台和室内空气质量监测运维系统。

恋家云健康服务平台针对家庭健康管理新型理念,全面覆盖了食品安全与健康、家庭环境健康以及慢性病管理计划,有针对性的为家庭和社区提供家庭解决方案。

同时,环境健康运维服务平台和室内空气质量监测运维系统可助力“双碳”行动,培养居民低碳节能意识,监测室内空气质量,降低碳排放,实现绿色健康的低碳生活。

恋家云健康还将持续推出针对不同群体的健康服务产品,为不同的人群定制专业的健康服务保障,同时帮助提升居民的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健康生活加码——让健康更“环保”。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