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澳华内镜与消化内科专家齐聚,共襄博鳌盛会

时间:2022-03-07 16: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2月26日,第二届博鳌乐城国际消化疾病论坛暨2022世界华人消化医师年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开幕,本次论坛是在海南博鳌定期、定址举办的消化疾病专科领域高峰学术会议,吸引了数十位来自全球消化病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为中国消化学科更好地“走出去、请进来”搭建了桥梁。

image.png

此次会议为期两天,会议学术交流内容丰富,学术涵盖消化疾病领域的消化内外科、消化内镜、肝病等诸多内容。交流形式多样,包括学界大咖主会场线上线下讲座、实时操作直播、线上内镜外科分会场等。与会人员通过协作创新、形成共识,以促进国内外消化系统疾病诊疗技术水平的提高。

image.png

开幕式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院长张澍田教授发来贺词:“很荣幸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消化疾病相关领域的学者们汇聚博鳌,希望大家在这次学术会中,所有参会人员都能博采众长、增进交流、开拓视野。”

image.png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吕小蕾对会议的召开表达了期许:“通过国内国际的这种交流,我们希望能够集聚医疗机构和消化领域的一些药械企业,通过资源的整合,更好地服务有需求的患者。”澳华内镜作为我国本土的药械企业携AQ-200旗舰系统亮相,展示了国产内镜的硬核新实力。针对在场医生提出的关于能否在操控性和画质上与进口品牌相提并论、能否满足消化科日常临床检查需求等问题,澳华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的回复:澳华内镜拥有丰富的消化产品线,针对不同的检查与治疗,提供不同的产品解决方案;图像清晰度、操作性能优秀,专家可在现场体验操作,后期为客户提供免费试用,以获得全方位的体验对比。

image.png

在复杂手术病例操作演示环节,澳华内镜也获得众多专家的认可。北京友谊医院李巍教授使用澳华内镜搭配治疗内镜行直肠粘膜下肿物ESD。手术操作顺利,整体用时不到25分钟,患者术后状态平稳,恢复良好。李教授对AQ-200的出色表现表示认可,称得益于激光传输技术和分光染色功能(CBI Plus),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操作者可在术中快速识别病变部位并进行切除。

image.png

李教授手术现场图片

随即,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杨维忠主任使用澳华AQ-200行直肠粘膜下肿物ESD,肿物大小约4cm*5cm。术中,杨主任表示澳华内镜图像非常清晰,镜下操作十分顺手,配备的大钳道弯曲角度非常不错,利于术中观察。杨主任更是称赞了澳华在内镜技术发展上的进步,自己以往对国产内镜存在固有印象,认为仅适用于检查,此次有了很大的改观,对国产内镜的未来更是充满信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国内国外的众多专家看到了国产内镜的新道路。三十年来澳华内镜一直保持着旺盛的创新力,澳华的研发与设计团队通过不断自我调整、自我进化,实现技术创新迭代产品,诠释“大医精诚,学无止境”的价值追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