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产经新闻

便秘又不干拉不下去怎么办?这些你要注意了

时间:2022-01-12 16: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便秘是一个沉重的话题。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便秘,是每个患者心中难以言说的痛苦,而作息不规律的打工人就是其中之一。比如每天早上赶时间来不及上厕所,到了公司赶着开会、完成各项工作耽误了排便时机,长期下来就形成了便秘问题。因为便秘会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带来很多麻烦,所以我们必须知道便秘又不干拉不下去怎么办。

便秘是指大便秘结不通,排便时间延长或想排便却倍感困难的疾病。要说长期便秘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可能是肠道器质性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肠道排便动力短缺,肠腔闭塞等,很多原因均可引起便秘。

便秘又不干拉不下去怎么办呢?新鲜的瓜果蔬菜尤其建议多多食用起来。比如菠萝,这是一款典型的粗纤维水果。它进入肠道以后,能够促进肠道蠕动,促进排便,减轻便秘症状。

而大便水分过度吸收则是引起便秘的另一个关键原因。肠道因为缺水干涩而无法将废弃物排出身体外,因此建议有便秘的人每天多喝水。针对长期便秘怎么办便秘的方法在饮用水时需要掌握一个小技巧,那就是选择空腹喝水。每天早上起床后,建议立即空腹喝一杯温水,它可以起到润滑肠道的作用,帮助改善便秘。

除此之外,有些人便秘是由于肠道菌群失衡引起的。因此,如果这时候想知道长期便秘用什么药,不妨购买含有乳酸菌素的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来改善便秘问题。很多人会纳闷,便秘还需要额外补充乳酸菌素?以前没有听说过啊。那是因为人体肠道内的菌群是会随着年龄变化而产生不同的,年纪增长后,肠道里面的有益菌种会不断减少。渐渐的致病菌就会占据上风,一旦不同菌种之间的平衡被彻底打破,就会像多米诺骨牌倒塌一样产生蝴蝶效应,造成腹痛腹泻,便秘,营养不良等后果。

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用“以食为药,调理肠道“的理念研发的,致力于改善肠道环境,促进菌群平衡。无论是大人、小孩还是老人,都可以用它进行日常的肠道调理。它采用鲜牛奶发酵而成,味道酸酸甜甜,老少皆宜,其核心成分乳酸菌素进入肠道后能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选择性杀死有害菌,让有益菌在肠道菌群中保持优势地位,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当您不知道自己便秘又不干拉不下去怎么办,建议用它来平衡您的肠道菌群试试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