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好色的男人更易得前列腺癌

时间:2021-05-05 20: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摘要:有专家认为,除饮食和生活习惯导致前列腺癌发生外,视觉和心理的性刺激过多,使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是前列腺癌的一个诱因。性刺激与前列腺快速增长有关。专家解释,性刺激包括视觉和心理刺激,“看到女孩子穿得少,阅读和观色小说、电影,大部分男人有生理和心理的反应,激素会随之升高。

  有专家认为,除饮食和生活习惯导致前列腺癌发生外,视觉和心理的性刺激过多,使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是前列腺癌的一个诱因。

  前列腺发病每年新增10%

  据专家介绍,泌尿系统恶性肿瘤中,有的地区的黑人群体里,前列腺癌每年新发病率为10万人里高达300人;欧美国家中为10万人里有200人;在中国前列腺癌已经成为常见恶性肿瘤,发病率为10万人里有4至5人,并且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但是,因为前列腺疾病是一个男性老年疾病,我国人口基数大,老龄化速度快。'预计到10年之后进入老年社会,假如没有办法控制,前列腺癌有可能达到10万人里有60到70个,'专家说。

  性刺激与前列腺快速增长有关

  据介绍,前列腺疾病与生活习惯、饮食关系颇大。研究发现增生且有炎症的前列腺腺体内胆为正常腺体含量的两倍 ,胆升高是前列腺癌的一个诱因。而前列腺癌的病因也是与激素有关,非常是雄激素可能起着重要作用。“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造成体内激素失去平衡引起病变,而激素分泌不只与饮食有关,外界的性刺激也可以使雄性激素分泌旺盛。”

  专家说,这个提法来自于一次对阿拉伯国家和欧美国家,关于前列腺疾病的调查。“当时各国专家从饮食和习性上调查,我就提议将性刺激也列入其中。”

  专家解释,性刺激包括视觉和心理刺激,“看到女孩子穿得少,阅读和观色小说、电影,大部分男人有生理和心理的反应,激素会随之升高。”专家解释,黑人的雄性激素高,相关数据显示,黑人的前列腺癌也居高不下。“有的阿拉伯国家生活方式与西方接近,但是,阿拉伯崇尚清真,女性从头包到脚;两者的发病率相差很远。”

  俗话说:“三分医,七分养,十分防。”可见养生的重要性。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只有老人才需要养生,其实不然,养生是条漫长的路,越早走上这条路,受益越多。[[了解更多中医养生常识请进入:中医养生]]

  [[编辑推荐:冬令进补 春天打虎]]

  [[编辑推荐:男性凝视可益寿延年]]

  [[编辑推荐:老年人养生长寿睡姿应卧如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仁)
新闻资讯 | 健康快讯 | 育儿健康 | 产经新闻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www.jian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7019435号-9

电脑版 | 手机版